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怪客 結果共998筆

  • 找到了!四處亂塗鴉 1男遭逮稱「好玩」

    噴漆怪客出沒!隨意塗鴉毀市容,近期在新竹各地,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三個字的塗鴉,有民眾說看到莊老一,也有人看到莊老二,出現在涵洞、地下道,連公廁都可以看到,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這三個字到底有什麼含義,還說這真的是新竹最神秘的人,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比對,在2日凌晨找到人,是一名20多歲莊姓嫌犯,他供稱好玩,才會到處亂噴漆。
    2020/05/03 12:17
  • 疑檢舉違建惹鄰怨?雨衣怪客民宅潑漆砸蛋

    高雄一間透天民宅,遭人暗夜潑漆砸蛋,被害屋主懷疑,是附近鄰居找人辦事,因為他連續三個月,舉發對方違建,甚至質疑工務局洩漏個資,才會換來潑漆警告,不過,工務局澄清,違建戶接到通知,已經拆除了三次,而警方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了。
    2020/03/30 19:39
  • 危險!男騎車邊出腳 沿路亂踹4輛汽、機車

    台中霧峰出現一名踹車怪客,有騎士拍到一名男子邊騎車邊出腳踹隔壁行駛中的汽機車,相當危險,過程中還有一名女騎士被踹後嚇到立刻煞車停在路邊,還被男子碎唸,影片中男子沿路踹了4輛汽機車,危險駕車行為都被後方騎士錄下報警舉發。
    2020/03/28 19:24
  • 不小心?中年男路過肘擊 專挑年輕女襲胸

    新北市永和,疑似出現撞胸怪客!一名中年男子,經常出沒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看到年輕女生出現,假裝不小心碰撞,但其實是故意用手肘撞對方胸部,有被害人守在原地用手機蒐證,果然拍到男子撞人的過程,但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只能提醒民眾多加小心。
    2020/03/21 13:12
  • 夜歸走路別低頭 板橋驚現持刀黑衣怪客低喃閒晃

    深夜返家路上一定要隨時留意自身安全,千萬不要只顧著滑手機,新北市板橋區今(17日)晨有民眾發現一名黑衣男子在路上閒晃,口中還不斷喃喃自語「北山歡迎你」等語,將訊息PO在當地臉書社團上引發討論;所幸警方獲報後已前往將該名男子帶回派出所,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12/17 08:14
  • 小人物對抗體制象徵 全球抗議都見V怪客、小丑

    現在不只香港,南美洲的智利,玻利維亞,中東的伊拉克,黎巴嫩都出現大規模反政府抗議,儘管發生在不同地區,但當民眾上街頭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戴著V怪客面具或是打扮成小丑的示威者,這兩個電影角色,現在成為了抗議的象徵臉譜,抗議的是政府社會對小老百姓的壓迫,示威者也藉由這兩個角色,表達他們的理念,要爭取平等和正義。
    2019/11/14 22:11
  • 香港V怪客抗議蒙面法 隱身地下診所就醫

    11/5香港民間發起「全民V煞日」,「V煞」在台灣指的是《V怪客》,晚間許多人戴上這套電影角色的面具示威,抗議《禁蒙面法》實施在這天屆滿一個月。不過原本和平示威最後還是變調,部分人士堵住街道、打砸店家,同時警方強勢清場的畫面也再一次上演。警民衝突的火爆程度沒有降溫,過程中跌打損傷更是難免的事,不過許多前線示威者不敢就醫,因為害怕自己的身分會曝光;現在出現了所謂的「地下診所」,大約有50名醫務人員自發性地為示威者療傷止痛,更發送超過一萬包中藥,希望能幫助抗爭者減輕不適。
    2019/11/06 20:03
  • 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潰爛流膿 麻醉送醫搶救

    一隻土黃色流浪犬疑遭彈弓打傷,並潰爛流膿,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使用麻醉吹箭營救送醫,今天籲請民眾踴躍提供線索,讓「彈弓怪客」接受法律制裁。
    2019/10/30 11:09
  • 口罩下"有鬍鬚" 男變女潛入校園遭識破

    追蹤苗栗這名竊賊,他戴浴帽和假髮扮成女裝潛入校園,14日當天其實是先到造橋國小,爬圍牆進去,在校園尋找目標時,被老師發現,上前詢問,但明明是女生裝扮,口罩底下卻露出鬍子,分明是男扮女裝,嫌犯這才心虛逃逸,沒想到這一天內,他竟然男扮女裝潛入六所小學!
    2019/10/21 19:27
  • 疑車禍理賠談不攏? 雨衣怪客民宅潑紅漆

    台中大里一戶民宅,鐵捲門和門口的進口轎車,半夜被人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深夜穿著雨衣,徒步上門潑灑;屋主向警方表示,日前因為車禍意外,有跟人調解理賠,懷疑是因此遭到警告;對此警方表示,一般車禍登記聯單,只會有電話姓名,不會提供住址,但如果要調解或是提告,還是可以依法申請。
    2019/10/07 20:09
  • 又是你! 雨傘怪客持刀6度割毀店家帆布

    到底跟透明帆布有什麼仇恨,竟六度持刀毀損!基隆一名男子,三更半夜出現在孝四路的一家服飾店前,他撐著雨傘似乎在躲避監視器的拍攝,接著拿出預藏的刀子,就大肆破壞架設在騎樓的透明帆布,只是店家對此真的好無奈,因為這是今年第六度遭毀,光是重新架設前前後後花了五萬元,偏偏報警,似乎也沒轍。
    2019/09/20 21:13
  • 半夜車門被狂拉! 情侶嚇壞怒吼「你幹嘛!」

    半夜遇上「開門怪客」,情侶嚇出一身冷汗!新北市一名彭小姐和男友,日前把車停在板橋車站附近的停車場,車才剛停好沒多久,就有陌生男子多次用力拉車門,兩人立刻開燈看到底是誰,懷疑是附近的街友,因為只是受到驚嚇,因此沒報案,警方說,他們之後會加強巡邏,避免這裡成為有心人的「尋寶天堂」!
    2019/08/31 20:46
  • 搗亂怪客擾清夢 村民拿「雞絲頭」抓嘸郎

    屏東縣新園鄉的中慶巷,最近大半夜常有怪客出現,不是放鞭炮擾民就是拿石頭砸玻璃,或是在住家門口撒冥紙,一有風吹草動,村民拿棍棒要出來抓人,卻都被他給跑了,從四月份開始,村民就睡得不安穩,三天兩頭怪客就出現,而村子裡都是年紀大的長輩,痛罵搗亂的人太可惡,害大家整晚都不能睡。
    2019/05/30 18:51
  • 怪客隨機灌三秒膠 晴天撐傘遮掩仍露餡

    台南出現一名灌膠怪客。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疑似隨機尋找機車,再把三秒膠灌進機車的鑰匙孔後,火速離去,讓機車車主很傻眼,因為這修理費上千元。受害車主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灌膠怪客,而他怕被查到,晴天撐傘遮掩,沒想到,太早收傘,面孔還是被錄了下來。
    2019/05/24 18:39
  • 新片搶鮮報/墳場、地獄夾殺 還有寵萌皇室超療癒

    雖說目前電影票房又開始清淡,但一向喜愛驚悚或恐怖片的觀眾,應該會被史蒂芬金的經典改編逼進戲院;而《地獄怪客》系列也重啟了,新版本相對舊版有何不同,觀眾都在拭目以待。本週新片既墳場又地獄,充滿了陰間的感覺。但還好還有超萌柯基犬動畫療癒膽小者。
    2019/04/14 10:09
  • 專剪Gogoro油門線 台南破壞怪客抓到了

    台南日前爆出16起Gogoro把手被破壞的事件,搞的車主人心惶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犯嫌都是穿著西裝犯案,循線追查,鎖定一名家住高雄的薛姓男子,到住處搜索時,果然找到犯案用的衣物及機車,雖然物證俱全,男子還是全盤否認犯行。
    2019/04/10 13:34
  • 為「地獄怪客」瘦身 大衛哈伯花10周回春

    美國男星大衛哈伯,先前拍影集《怪奇物語》,闖出知名度,最近更主演電影《地獄怪客》,為了詮釋主角的模樣,花10周時間瘋狂健身,從微胖身材變成肌肉猛男,模樣瞬間回春。
    2019/04/06 13:14
  • 台南馬路怪客! 外籍男肉身擋車、敲引擎蓋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不是來玩卻是當英文老師,只是心情不好常常行為脫序,2日凌晨,他獨自在台南安平區馬路上亂晃,看到車輛經過的時候,伸手敲打引擎蓋,就連警方到場,他還作勢要打人,警方後來用辣椒水將他制伏,得知他沒事就在街頭亂晃,時常喃喃自語,附近店家都不堪其擾。
    2019/04/02 19:51
  • 怪客1夜砸6車! 只因跟爸爭吵丟磚洩憤

    滿肚怨氣,竟砸別人車窗洩憤!這名砸車怪客住在台中市東勢區,因為跟爸爸吵架,半夜騎著機車到台中太平區兜風,沒想到騎了40分鐘後,他怒氣未消,竟然撿起路邊大石頭往別人轎車上砸,一個晚上砸破六輛轎車的玻璃洩憤,倒楣被他波及的轎車車主,有人被砸破三片玻璃,修理費花了兩萬多元,但嫌犯平常沒工作,生活費都還是靠補助金,求償無門,短時間內只能自認倒楣。
    2019/03/25 19:43
  • 不還錢就打人!吸收未成年 扮V怪客討債

    竹聯幫份子在新北市蘆洲開設訓練基地,專門吸收來自各地的未成年,從事暴力討債,被害人不還錢就毆打擄人,這群惡煞也經常三重蘆洲一帶聚眾鬥毆,至少犯下7起案件。
    2019/03/15 14:33
  • 遊宜蘭入住包棟民宿 5輛車竟遭噴漆刺破輪

    228連假,開心出遊,卻是敗興而歸。因為五家人相約到宜蘭出遊,民宿包棟。結果五輛車,停放在有講好的斜對面工廠前。沒想到半夜突然出現一名噴漆怪客,拿著藍色噴漆往這幾台車子上頭破壞,還用利器將20顆輪胎全刺破。氣的車主說,這真是「令人難忘悲慘的一天」。
    2019/03/04 15:07
  • 孕媽咪遭怪客突襲 拉衣強拖鬼叫「哺啾嘿森」

    桃園市一名懷有身孕的林姓女子,昨(28日)晚間騎車到中壢區中北路買晚餐,不料才剛停好騎車,突然一名中年女子衝出來對她大吼大叫,還出手拉她的外套帽子,導致她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後腦杓直接撞擊地面,該名中年女子嘴裡還大喊「Put your hands up」,一旁店家見狀立刻衝出來幫忙解圍,林女也嚇哭報警求助,並在警方保護下離開就醫。
    2019/03/01 13:15
  • 「地獄怪客」女星患病 口吃.拄枴杖現身

    您有聽過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嗎?這種好發在成年人身上的疾病,目前查不出確切原因,只判定與環境因素和遺傳可能相關,也無法根治;病患大多在20到40歲之間發病,而且女性比男性容易罹患,會造成身體多處癱瘓或麻痺,甚至暈眩或失明,而這樣的恐怖疾病,就降臨在美國知名女星莎瑪布萊兒身上;本周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後的派對,她每踏出一步,都要用盡力氣,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因為病況嚴重,她說話時會斷斷續續,讓影迷看得相當心疼;但她努力面對病魔的勇氣,讓外界感動之餘,也提高對罕病的關注。
    2019/02/28 20:13
  • 要Wi-Fi嗎?面具男隨機恐嚇 亮球棒擄人

    新北市林口出現面具怪客,選在學區附近埋伏嚇人,一名陳姓國中生放學走路時,路邊一輛車突然有人開門問,要不要用Wi-Fi,趕快上車,嚇得他立刻逃竄,因為對方不僅模仿電影V怪客,戴著白色面具,甚至亮出球棒,企圖擄人上車,幸好國中生反應快,背下車號跟父親到警局報案。
    2019/02/28 20:12
  • 嚇人後丟「V怪客」面具 嫌犯:只是惡作劇

    犯案的V怪客面具,雖然被丟棄到東林橋下,已經找不到了。不過警方循線找出,嚇人的3名嫌犯,其中兩名是未成年的少年,而另一名則是19歲大學生。他們說是因為一時興起,才會拿著V怪客面具隨機嚇人,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2019/02/2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