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男騎車邊出腳 沿路亂踹4輛汽、機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9:24
圖/TVBS
圖/TVBS

台中霧峰出現一名踹車怪客,有騎士拍到一名男子邊騎車邊出腳踹隔壁行駛中的汽機車,相當危險,過程中還有一名女騎士被踹後嚇到立刻煞車停在路邊,還被男子碎唸,影片中男子沿路踹了4輛汽機車,危險駕車行為都被後方騎士錄下報警舉發。

男子騎機車突然伸出右腳朝白色轎車,我踹他繼續往前騎,在車多擁擠的菜市場,男子再度出腳踹向右側一名女騎士,疑似有踹中,女騎士受到驚嚇,立刻按煞車停在路邊,回頭看了男子一眼覺得莫名其妙,男子若無其事繼續直走,疑似只要擋我者就出腳踹,但他的行為全被後方騎士拍下來。

 

遭踹騎士黃先生:「(我到他)右側的時候,他其實已經偏離那個鏡頭,他其實是還有想要出腳再往我這裡踹。」

自己無緣無故行駛中被踹,多危險,沒想到卻拍到男子沿路踹車,最後他停紅燈,起步時連停在路邊的無辜機車也要出腳踹一下。

圖/TVBS

 
遭踹騎士黃先生:「(女騎士被他踹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她有嚇到,她是閃到旁邊然後一直看著,那名男子踹完之後他也是向前,他也是還有再轉向她,在那邊喃喃自語。」

黃先生PO網表示遇到踹車怪客,痛批惡意踹車離譜誇張,事後報警並提供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男子的車牌,事發就在28日台中霧峰塗城路往成功路方向,上午沿街都是市場攤販,車流已經夠多,男子還隨機踹車,相當危險。

圖/TVBS

其他民眾vs.記者:「(蠻危險的)當然會啊,如果跌倒怎麼辦,如果載小朋友的話,摔倒會更嚴重。」

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副所長黃冠智:「他確實有一個出腳踹車的行為,那他如果有涉及違反到我們其他危險方式駕車的行為者,那我們則會依法的來作舉發,罰則是6千元以上到2萬4千元以下的罰鍰。」

幸好沒有人因此摔車受傷,不管男子是什麼原因,邊騎車邊來陰的,影響別人行車安全都要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踹車#摔車#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6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