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肩摔!腳連踹!疑討不到錢 公公毆媳婦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9:37
圖/TVBS
圖/TVBS

疑似不滿要不到錢,公公當著孫子的面,打媳婦!化名小莉的女子,婚後跟老公和一對兒女,住在台北市內湖的公婆家,去年婆婆過世後,媳婦常和公公為了錢的事吵架,公公只要一個不開心,就砸毀家中物品,擔心孩子在這樣的環境長大,夫妻決定在外租房子,沒想到上個月搬家時,公公突然出手打人,不僅過肩摔,還坐在沙發上狂踢媳婦,兒子夾在中間,痛心喊別打,媳婦也驗傷,聲請家暴令!

拎著大包小包的家當,母親帶著兒女要搬家,卻在門口被公公拎回來!

 

當時,公公粗暴地勒住媳婦,一個過肩摔,媳婦重重摔在地上,還好沒撞到客廳的桌角,看見爸爸和老婆起衝突,先生護著太太的頭,公公則是反而把手伸進枕頭,作勢要打人。

圖/TVBS

當事人小莉(化名)vs.丈夫:「不要弄了,(我要手機啦),趕快下去啦。」

 
原來,是有東西沒拿,結果一回家媳婦就被攻擊,雙方後來又在沙發起衝突,只看見公公不斷出腳,朝媳婦的身體踹,媳婦也死命抓著反抗。

兒子vs.父親:「趕快走大家分開,你去房間拜託你,拜託你去房間,(我為什麼要去房間)?」

家暴這一幕,三歲的孫女以及兩歲的孫子,都受到驚嚇,他們慌張跑回房間,不曉得為什麼大人要這樣,化名小莉的當事人說,都是為了錢。

圖/TVBS

當事人小莉(化名變音處理):「不高興(公公)他一直要錢,因為婆婆在的時候,會一直就是賺錢給他花。」

比著身體的傷勢,小莉說,婚後和丈夫小孩,住在公婆家,去年婆婆過世後,公公就轉而向他們伸手,如果要不到錢,就砸東西、恐嚇,裝在客廳用來監看小孩的監視器,首次拍到公公施暴過程。

當事人小莉:「是有想吐,但是不確定是不是那個腦(震盪)。」

擔心孩子在這樣的環境長大,會受影響,夫妻決定搬到外頭,娘家雖然要小莉回去住,但總不能留丈夫一個人在北部,如今小莉也驗傷,聲請家暴令,希望生活不再受威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娘家#家暴令#打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2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