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有家暴紀錄 為生活費持刀憤砍大兒子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5:01
圖/TVBS
圖/TVBS

追蹤這名砍傷兒子的陳姓男子,當時父子倆衝突畫面曝光,陳姓男子持刀,大兒子則是拿木棍自我防衛,對峙1分鐘左右,大兒子趁隙向鄰居求救,鄰居透露陳姓男子和家人觀念不合,過去又有家暴紀錄,曾經毆打老婆、兒女,大兒子還曾經申請保護令,只是沒想到這次為了生活費和大兒子起口角,竟然憤而持刀砍兒子。

記者vs.鄰居:「(拿棍子是誰)拿棍子那個是他兒子,已經被他老爸砍了,(他拿棍子防衛就對了),嗯。」

 

砍兒現場畫面曝光,遭到爸爸拿水果刀砍傷的陳姓大兒子,拿起木棍自我防衛,就怕爸爸又失控,對他狠下手。

記者vs.鄰居:「他爸爸跟家裡的人氣氛都不太好。」

父子倆對峙了1分鐘左右,大兒子搖搖晃晃,離開畫面去向鄰居求救。
 

圖/TVBS

大兒子被緊急送到醫院急診室,他左前肩因為被刀刺傷,有9公分開放性傷口,深及肌肉層,右手拇指、中指、臉部都有撕裂傷,到底什麼原因,將親生骨肉傷成這樣。

鄰居:「他爸個性比較奇怪,(小黃司機)退休後可能要把兒子拿錢吧,兒子也會給他錢,可能不滿意還是怎樣。」

為了錢,發生父砍子又輕生的悲劇,家屬不願多談,但鄰居私下透露,73歲陳姓男子育有2兒1女,本身是小黃司機退休,沒工作後性格大變,過去就曾對老婆、兒女施暴,大兒子在107年12月申請保護令,經過一年後過期,已婚的大兒子帶著老婆、小孩和爸爸住一起,沒想到爸爸暴力傾向依舊沒改。

圖/TVBS

鄰居vs.記者:「(他有打過他老婆嗎)有啊,他小兒子才搬出去,他小兒子上次就是被他用酒瓶,大概6、7年前把酒瓶打破就刺傷他,(插他小兒子就對了),對。」

鄰居補充死者陳姓男子和老婆、小孩觀念不合,過去就是施暴者,退休後靠著國民年金過活,又不得不跟大兒子拿錢,一氣之下又向家人施暴,親子關係再度破滅,連帶自己的生命也結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傷#持刀#家暴#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31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