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當砲台」轎班起衝突見血 3人送醫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09

台東元宵遶境再出狀況,疑似因為放鞭炮,雙方轎班起衝突,大街上直接打了起來,桌椅、安全帽、交通錐亂天飛,甚至還有人把煙火當成砲台,朝著人群射,場面非常混亂,警方派了上百名快打警力,才壓制住這場衝突,共有三人送醫治療,十多人被帶回偵辦。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一大群人擠在一起不斷叫囂拉扯,這時有人拿著掃把朝著人群猛力一揮,場面瞬間失控。

另一方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棍棒回擊,安全帽猛砸,交通錐、長梯滿天飛,更有人被壓在地上狂揍。

這時有人點燃了鞭炮,似乎是想透過聲響和火花,要雙方冷靜一點。

 
但氣沒消反而更火大,短暫因為炮火分開後,又再度爆發衝突,甚至誇張到把煙火點燃,當成砲台朝對方身上射。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還好百名快打警力陸續到場,才壓制住這群人的囂張氣燄。

員警:「沒事的往後退,不要給我裝啊。」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發生衝突的當下,我們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刑法的150條新修訂,聚眾鬥毆首謀者,最重可處5年的有期徒刑。」

9日晚間10點多,台東的元宵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徒參加,但疑似因為燃放鞭炮炸虎爺時,發生口角衝突,雙方打了起來,還有人疑似被刀子砍傷送醫。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

員警vs.轎班人員:「過來過來,沒事情出去,配合一下,他們拿東西丟我。」

 
戴著口罩在員警戒護下進了警局,警方連夜追查擴大偵辦,陸續帶回10多人。

台東元宵遶境狀況不少,9日才因為炸邯鄲活動,隨轎人員衣服著了火,差點成了一團火球,這次又因為放鞭炮起了口角衝突,當街大亂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遶境#元宵#衝突#口角#鞭炮#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37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