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惹殺機!詐騙男遭砍傷 惡煞:不准報警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9 20:45

持續追蹤這名楊姓男子,每次被逮後都獲得交保,被害人組成自救會蒐集證據,希望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不讓他再繼續騙人,而楊姓男子過去曾遭黑衣人包圍住家,上個月底又被一群惡煞追砍,疑似都是債務糾紛,對此他指控都是被害人唆使黑道討債。

圖/TVBS

 
好幾名惡煞衝進社區大廳,揪住男子衣領,將他壓在地上毒打一頓,被害人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拿出刀子亂揮趕走對方,才保住一命,沒多久警方到場,只見他一跛一跛,手不停流血說自己被人砍傷。

附近住戶:「從這邊撞進來,他全身是血,(惡煞)威脅我們管理員,說沒你的事,不准報警。」

被打的楊姓男子,就是被多人指控的詐欺犯,過年前才搬進台北市這棟社區,管委會開會打算讓房東提前解約,因為不少住戶擔心濺血事件再發生。

 
圖/TVBS

債主:「楊仕成(假名),人咧。」

大批黑衣人按喇叭放鞭炮,楊姓男子住家,過去就曾遭人包圍討債,也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去年三月他因為冒用公司名號,在外招搖撞騙,被人押走囚禁十天,也曾因為行車糾紛,當街開道具槍,被逮時身旁女友還頻頻求情,直到員警說男友是通緝犯,才驚覺自己也被騙錢,受害女性一個接一個曝光,但楊姓男子卻抓了又放。

被害人:「他只要沒被抓進去,就可以一直去騙人,去化名騙人家。」

律師廖芳萱:「如果很多人連續被害,或是他在外面一直加害別人,法律上有個規定,刑事訴訟法有規定,是可以做預防性的羈押。」

圖/TVBS

被指控的楊姓男子否認詐騙,反控被害人唆使黑道討債。

遭控詐欺男子楊先生:「就等待法院判決,現在就由他們單方面的說詞這樣就好了,要找人來討(債)那盡量。」

 
楊姓男子被砍後已經搬家,不敢洩漏行蹤,對於被害人指控全盤否認,是否真如他所說,恐怕得自己跟檢察官還有法官解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通緝犯#討債#黑道#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58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