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鬧翻!不滿「敬酒」被阻 9人摔酒踹桌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3:13

朋友聚餐竟演變成打架鬧事!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3日晚上發生鬧事糾紛,警方趕到現場壓制,帶回9名嫌犯,調查後發現,這群人相約吃飯,卻因為「敬酒」問題,雙方不滿,有人摔酒瓶、有人翻桌推打,通通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

圖/TVBS

 
整群人從店內吵到店門口,甚至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不斷比手畫腳,朝裏頭大聲怒罵,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沒多久警車一輛接著一輛抵達,迅速控制現場,不過這夥人絲毫不理會,動作還更大。

目擊民眾:「喝酒打架,都有拉開。」

圖/TVBS

竟然又是喝酒鬧事!事情發生9日晚上九點多,新北市新店一家薑母鴨店,當時九個人到店內用餐,明明都是彼此認識的親友,竟然三杯黃湯下肚,大吵大鬧。
 

警方調查,當時一群人火氣相當大,在店內大打出手,為的竟然是敬酒問題,9個人同桌吃飯,雙方彼此敬酒,一名男子跳出來緩緩,說有人身體不太好,希望不要喝太多,一句話引發不滿,不但拿起酒瓶就往地上摔,還翻桌搞得店家無法做生意。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朋友之間彼此在互相敬酒的時候,因為飲酒的關係,造成情緒的有點失控,造成雙方口角進而引發,所謂翻桌跟摔椅子爭執的狀況。」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派出27名警力到場壓制,將9名鬧事男女全都帶回,並依聚眾鬥毆現行犯逮捕,只是好友之間,為了敬酒問題,一時氣憤摔杯鬧事,儘管酒醒後彼此不追究,還感到抱歉,但脫序行徑,不僅造成店家損失,還得背負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鬧事#打架#敬酒#壓制#現行犯#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36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