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阻酒醉鄰居大鬧 對方竟持武士刀追砍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9 21:11
圖/TVBS
圖/TVBS

台南有一名男子,指控鄰居常常喝酒鬧事,這回他受不了報警,沒想員警到場勸阻後,鄰居衝下樓飆罵,甚至疑似拿武士刀要砍人,當下陳姓男子搶下刀,還雙方又是一陣扭打,造成四肢、頭臉都有挫傷,當事人氣得提告,不讓惡鄰居繼續囂張。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黑衣男子快步衝上前,接著與門口的男子一陣扭打,雙方互不相讓,直到警方到場,爭吵氣焰才消。

 

當事人:「就拿一把武士打,要揍我打我啊。」

被害男子指控歷歷,原來打人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只要喝酒就大鬧特鬧,警方到場勸阻也沒用,經常發酒瘋,害得附近居民好苦惱。

當事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按喇叭按了30分鐘,跳樓都來。」
 

圖/TVBS

附近民眾:「以前還有跳樓啊,跳下來叫警察。」

附近民眾:「他都是半夜亂叫,以前也有一次。」

這起打人事件發生在台南,8日深夜時分,林姓男子喝酒醉醺醺,不管睡夢中的其他人,大聲叫囂,當下陳姓男子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勸阻,前腳才離開,鄰居就衝下樓飆罵,對方不甘示弱回嗆,結果林姓男子疑似拿武士刀,作勢要砍人,當下陳姓男子回擊搶下刀,但又遭對方拳打腳踢,造成四肢頭臉都有挫傷。

圖/TVBS

南市第三分局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現場沒有拿武士刀的狀況。」

林姓男子多次酒醉鬧事行為,儼然成了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住戶有些受不了報案,有些選擇忍氣吞聲,這次還讓人受傷了,當事人提告傷害罪,警方依法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鬧事#武士刀#砍人#喝酒#勸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2178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