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案判10年 中山聯盟「曾威瑾」被逮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2:52

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中,有15名嫌犯棄保潛逃遭通緝,台北市刑大3日晚上逮到其中一人,曾在命案現場踹了薛貞國2腳的曾威瑾,他遭判刑10年定讞,逃逸期間都靠女友接應、租屋躲藏,警方循線在他老家埋伏逮人!

圖/TVBS

 
走在中間的就是殺警案嫌犯之一曾威瑾,儘管公寓樓梯狹窄,但員警前後包夾,兩側抓緊緊,就怕狡猾的他又跑了!

曾威瑾在103年信義夜店殺警案時,在一樓大廳內旁觀眾人推擠薛貞國,接著又在外側騎樓和其他人上前圍毆,連續踹了兩腳,遭判刑定讞10個月。

圖/TVBS

外觀看起來跟名片夾幾乎一樣的,一打開裡頭竟然能裝子彈,這是掌上型的名片槍,被警方查出,曾威瑾逃逸期間帶著槍到處跑。108年10月檢方發佈通緝,曾威瑾在中山、士林以及三重四處躲藏,透過女友租屋接濟過生活,2月初在女友先被逮,被查獲毒品跟搖頭丸,專案小組繼續追查,終於在這個月3日於中山區住處抓到人。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在2月份的時候,查獲他的女友及同行友人,當時並沒有發現曾姓嫌犯,但是我們根據這條線索持續追緝,那在昨天還是查獲曾姓嫌犯到案。」

圖/TVBS

25歲的曾威瑾,殺警案後幾乎靠著大3歲女友生活,遭判刑10個月定讞後,失聯逃竄!信義夜店殺警案涉案人數眾多,2019年地檢署發布通緝15人,警方逐一調查並組成專案小組,逮到8名嫌犯,但仍有7人還逍遙法外,後續將會持續把人追捕到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威瑾#殺警案#通緝#中山聯盟#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3468

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