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丟包不理! 醉男半夜攔車敲車窗嚇壞人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4:32

高雄深夜鬧哄哄,接連兩起酒醉鬧事!一名男子與前妻吵架,竟隨機攔車然後拍打車窗,嚇得車內的女駕駛驚慌失措;另一頭夜店大門前,男子喝醉酒大吵大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嘯,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最後使出強制手段,噴辣椒水壓制,結束這一場鬧劇。

圖/TVBS

 
酒醉男子vs.員警:「我要怕什麼,你要怕我嗎?出來啊,逮捕了,逮捕了,抓住了,依妨礙公務逮捕。」

男子大聲嗆聲,只見四名壯碩員警採取強力壓制,但他還是好囂張,繼續叫囂大罵。

酒醉男子vs.員警:「你剛涉嫌辱罵公務員,全程都有錄音錄影,你就怕我而已,警察嗎,你敢查我嗎。」

 
圖/TVBS

鬧事男子就是不肯乖乖配合,火氣越來越大,警方強制上銬,24日凌晨4點多,喝醉酒男子與前妻吵架,行經公園路時,竟丟包前妻駕車離開,突然隨機攔下一輛路過轎車,大力拍打車窗,甚至要求女駕駛下車,嚇得趕緊報警。

被害女子vs.員警:「看有沒有毀損,我可以先回去嗎,我快瘋了。」

只見喝醉男子開的車,左前方車頭還有撞擊痕跡,原來他稍早前還自撞施工圍籬,高雄深夜喝醉酒鬧事不只這一件。凌晨12點多,五福一路上的夜店前,男子醉醺醺大聲叫囂,警方到場他拒絕接受盤查,還對員警咆嘯怒罵。

酒醉男子vs.員警:「不要罵喔,在罵我就逮捕你,逮捕我就逮捕我啦。」

只見男子走路搖搖晃晃,被員警強制帶離現場,原來他仗著酒意大吵大鬧,員警好言相勸他就是不肯配合,當下只好使出強制手段,拿出辣椒水朝他一噴,他才肯乖乖投降。

酒醉男子:「警方給人噴哪有意思,我又沒怎樣。」

圖/TVBS

 
大半夜喝酒鬧事,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甚至出言挑釁員警,行徑實在猖狂,但警方可不容公權力被挑釁,強勢執法通通帶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鬧事#叫囂#攔車#拍窗#嗆聲#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69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