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怪客 結果共997筆

  • 想幹嘛!怪男連2天搭訕女店員 狂盯美腿、等她下班

    高雄旗山出現一名怪客,專挑落單女店員,多次上門搭訕,用言語、眼神和不雅動作騷擾,被害的女店員指控他會藉機靠近,盯著她的腿看,甚至堵她下班,而且還一連兩天找上門,最後是找來男性朋友陪同,對方看到有男生在場才離開,但就怕又有其他女性被騷擾,店家也PO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1/12/28 18:47
  •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2021/12/24 19:29
  • 高捷收「V怪客」恐嚇信 狂言新左營車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再次接獲恐嚇信!一名林姓男子昨(23)日上午於社群網站噗浪發文,揚言要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沒想到今(24)日上午8時許,又有一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要製作炸彈,狂言耶誕平安夜新左營車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調查,留言者使用跳板程式,把IP位置設在國外留言,全案正持續追查中。
    2021/12/24 16:14
  • 快訊/高捷接恐嚇信! 預告平安夜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公司24日上午8時多接獲恐嚇信,署名「V怪客」的男子在信中提及,耶誕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高雄市刑大調查發現,寄信者將IP位置設定在國外,目前正積極追查「V怪客」的身份當中。
    2021/12/24 14:16
  • 超辣戰袍炸深溝!檳榔西施遇「起立怪客」 曝恐怖經歷嚇傻

    交流道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檳榔攤,穿著性感、清涼的「檳榔西施」為台灣特有風景之一,「綜藝鬼才」沈玉琳近來特蒐北台灣檳榔西施,當中就有人分享曾經遇過變態的客人,竟當場直接「起立」。
    2021/12/22 05:47
  • 刺胎怪客出沒!先毀周遭電眼卻「漏1支」入鏡 警鎖定1嫌

    台北市又有「刺胎怪客」出現!有民眾發現,停在自家門口的車,輪胎被人刺破,而且受害車輛不只一台,而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下手之前,還不忘先破壞電眼,不過他卻沒看到對面還有監視器,藏的比較隱密,依然被拍了下來,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附近居民,將通知他到案說明,要進一步了解刺胎動機。
    2021/11/24 19:08
  • 我要回家!中壢「借錢哥」現蹤 多家店受害

    又出現了借錢怪客,這次受害的是桃園中壢的店家!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早餐店正忙碌時,上門表示自己的家門被反鎖,但房東在外地,得坐車回老家拿備用鑰匙,身上又沒錢,想要借個現金,強調之後會還!而店家忙碌之中不疑有他就借了,但之後怎麼樣都等不到對方來還錢,才驚覺自己被騙。至於受害的,還不只一家店,大家現在團結提告詐欺,警方也已經循線逮到這名34歲何姓男子。
    2021/11/21 14:18
  • 挪威「持刀怪客」威嚇路人 警駕車兩度衝撞全紀錄

    北歐挪威上個月才發生弓箭殺人案,嫌犯無差別射殺造成5死2傷慘劇,沒想到當地時間9日又發生一起「持刀怪客」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拿刀在街上亂揮,挪威警方獲報後到場,還駕駛警車衝撞持刀男,過程全被附近民眾記錄下來。
    2021/11/10 12:40
  • 「蟲蟲怪客」闖遍台中 稱吃到蟲四處求退費

    台中出現退費怪客!北屯區有滷味店家遇到一名20幾歲的男子,跑來說吃到餐點裡有蟲子,堅持不接受折價或重做一份,就等店家主動說退費,滷味店老闆娘只好全額退給他。後來越想越奇怪,PO網詢問,沒想到底下一堆店家留言,都碰過這名男子,大家形容的遭遇、男子外型、騎乘的機車顏色都一樣,才驚覺受騙。
    2021/10/08 18:49
  • BMW車標疑遭惡作劇塗黑 豪華車Logo特別容易被惡搞?

    將車輛好好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如果回來時發現愛車莫名被破壞,相信當下一定會感到錯愕又憤怒。有一名駕駛BMW的網友在PTT發文,自己將車子停在內湖的路邊停車格,回來時發現車頭的logo整塊變成黑色的,判斷是被人惡作劇塗黑,但他自述停車並沒有檔到人,來停這裡的路上也無超速或違規威脅到他人,近期也無欠債或與人結怨,遇到如此倒楣的事讓他疑惑是否有網友也遇到類似的塗標怪客?
    2021/08/28 11:59
  • 送餐驚見「暴露男怪客」 女外送員嚇傻:不舒服!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有一位叫外送的女性,穿著白色比基尼取餐,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難道是外送員的福利嗎?不過有外送員說,通常遇到穿著暴露或清涼的客人,其實並不舒服,就有女外送員遇到男客人取餐時,穿女性內褲,還外露生殖器,讓女外送員非常驚嚇,對此工會也呼籲,希望平台建立機制,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1/08/26 13:59
  • 東京地鐵站傳出「硫酸」攻擊事件 2人輕重傷、嫌犯在逃

    日本東京地鐵白金高輪站昨(24)日晚間出現一名潑酸怪客,他手裡握著的疑似是「硫酸」藥品,他從後方靠近一名男性並往他身上潑灑,造成對方嚴重灼傷,連鄰近的女子也被波及導致輕傷。嫌犯得逞後便逃跑,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人。
    2021/08/25 14:03
  • 鋼珠怪客出沒!「無差別射擊」3車玻璃全破

    兇手到底是誰!最近在桃園中壢區榮安一街上,沿路都能看到厚紙板包車的奇怪景象,並不是在防灰塵或是保養車輛,而是在防「鋼珠怪客」。從13日開始,已經有三輛車的車窗無故被鋼珠射穿,住戶們也在附近陸續撿到共50顆鋼珠,直呼真的太誇張,根本是隨機試槍!
    2021/08/20 12:29
  • 持美工刀隨機毀機車!椅墊怪客再現 被逮辯心情不佳

    椅墊怪客又來了!台北市文山區,有車主準備上班,卻發現椅墊遭人破壞,報警處理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到這名嫌犯,因為他早在2005年就有犯案紀錄,專門鎖定商圈、車站等車多的地方下手,16年下來至少毀損過上百輛車,受害車主難以估計。
    2021/08/15 13:39
  • 拉車門怪客出沒火車站! 驚見「詭異揮手」

    停好車後,一定要記得上鎖!昨天上午,有民眾目擊一名女子,在新竹火車站後站的停車場,竟然把所有車的車門都試著「拉過一遍」,疑似想要偷東西,幸好車輛都有上鎖,沒有讓她得逞,但奇怪的是,只要門打不開,她就會朝遠方揮揮手。
    2021/07/18 14:24
  • 隨機攻擊?美婦搭車慘遭燒頭髮 怪客見火光拔腿開溜

    一名婦人搭公車時,無預警遭後座一名陌生少年盯上,當時他手持打火機慢慢靠近,試圖點燃婦女頂上蓬鬆的頭髮。直到成功燃燒少年立刻揪同夥逃離現場,而受害人也在警方趕抵前離開,傷勢尚不清楚。
    2021/06/08 20:10
  • 缺水惡搞!男沿街開水龍頭 至少10戶遭殃

    中部水情還沒解決,但南投近日,竟然出現開水怪客,還自備水龍頭開關,沿路打開民眾騎樓下的水龍頭,開到最大就離開,看到自來水被這樣白白浪費,還害大家水費增加,民眾氣炸了,直呼這種人真的要不得,而警方也將介入了解。
    2021/05/22 19:58
  • 扔巨石怪客出沒!陽光電城橋下車毀 電眼全都錄一天逮人

    疫情期間路上人少,就趁機犯案!花蓮一名機車騎士,17日晚上10點多,經過南濱路的陽光電城橋時,看到竟然有人從橋上往下丟大石頭,還砸到下方車輛,幸好沒有砸到人,一天之內就逮到嫌犯,不過去年也有發生類似案件,當時許多民眾就認為,應該要加裝護欄。
    2021/05/20 12:57
  • 你想幹嘛!怪男夜闖大學生社區 爬頂樓偷窺遭活逮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怪客,趁深夜時段潛入社區,不但爬到頂樓疑似偷窺大學生,甚至還闖進屋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他沒在怕,被拍到的隔天又趁著學生持門禁卡開門的時候跟著進入社區,結果遭到警方埋伏,聯手學生一起將他活逮。
    2021/05/08 19:14
  • 拉車門怪客出沒!闖社區閒晃 趁機偷竊

    附近疑似出現偷竊慣犯,把住戶搞的不安寧!宜蘭隘丁路上某個社區的住戶,在29日時發現自己的腳踏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偷走,他把畫面公布後,竟然不少宜蘭人向他反應遇到類似的狀況,嫌犯同樣都戴著鴨舌帽、口罩,而做案手法全都是在路上隨機拉別人的車門,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上鎖,除了腳踏車被偷,也有人車上的財物被搜刮一空,疑似都是同一個人所為。
    2021/04/30 19:51
  • 缺水還惡作劇!男亂開水龍頭 放水流半小時

    全台各地大缺水,在新竹一處民宅,有兩戶住家都遇到「開水怪客」,專門挑半夜亂開水龍頭,居民無奈只好裝鎖頭,另外一處則是水管,長達一年有漏水的情況,當地民眾跟台水通報,過了一週還是沒止漏,台水表示已經找到漏水點,4月1日就會修好,以免水資源流失。
    2021/03/31 19:56
  • 這台可以開!看準車門沒鎖 嫌偷走1千元

    嫌犯看準車主車門沒鎖好,偷走一千多元現金!其實汽車遙控鎖開關的距離非常近,許多車主按鈕時,會不小心按錯,而目前大多車款又沒有警示聲,就有嫌犯賭一把,17日凌晨四點多,來到宜蘭冬山鄉,發現有計程車門沒有鎖,當場偷走一千多元現金,而同一地區20日也有怪客來到社區停車場企圖打開車門,是不是同一人犯案,現在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21/03/22 13:32
  • 哪台沒鎖?男「戴手套」開車門 疑欲偷竊

    開車門怪客,大半夜竟然出沒家門前!社區住戶簡直都嚇壞了,就怕下回怪客是開自己家門,宜蘭一名男子,20日凌晨兩點多,來到冬山鄉一處社區,他似乎早有預謀,戴上手套就開始想打每台車的車門,疑似是想要偷東西,直到其他住戶發現追了上去,男子才趕快離開,而警方也已經掌握他的身分,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1/03/21 13:13
  • 鎚、鉗、砂輪機齊下!賊搞破壞 專偷夾娃機店

    高雄出現一名專門破壞夾娃娃機店的怪客!他有時拿熱熔膠封住兌幣機的投幣口,有時持鐵鎚及老虎鉗破壞機台大肆搜刮,甚至還會破壞監視器,拿砂輪機切割櫥窗,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他完全沒在怕,真的很囂張!他的足跡遍及高雄鳳山、林園、大寮等地,23日晚間,警方終於持搜索票將大膽的他逮到,要依竊盜罪送辦。
    2021/02/24 18:55
  • 新北「豬臉怪客」抓到了! 起獲改造手槍、數發子彈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某民宅今天清晨4時許遭人撬開後陽台鐵窗後丟擲大量爆竹,引發民眾驚慌,警方獲報後掌握涉案人駕駛車輛,以車追人,晚間8時許逮獲3人,並查獲改造槍彈。
    2021/02/22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