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下"有鬍鬚" 男變女潛入校園遭識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2:17

追蹤苗栗這名竊賊,他戴浴帽和假髮扮成女裝潛入校園,14日當天其實是先到造橋國小,爬圍牆進去,在校園尋找目標時,被老師發現,上前詢問,但明明是女生裝扮,口罩底下卻露出鬍子,分明是男扮女裝,嫌犯這才心虛逃逸,沒想到這一天內,他竟然男扮女裝潛入六所小學!

圖/TVBS

 
記者洪彩綸:「變裝怪客在偷談文國小前,其實先到了苗栗造橋國小,就在大門外,旁邊這圍牆旁直接翻牆進校園。」

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下午一點四十一分,有人翻牆進學校,沿著校園的角落走動,到處看哪間教室沒有人。

記者洪彩綸:「嫌犯走到轉角,發現這一間教室裡頭有老師,於是他又賊頭賊腦望向另外一間教室。」

 
鬼祟行為被老師察覺,立刻上前詢問。

發現怪客老師:「一開始他是戴著(口罩),然後講兩句話就說『我是保險』,『我是保險,然後咳咳咳』,一直狂咳,我說我今天跟保險業務沒有約,然後他說,我是要來找校長。」

圖/TVBS

一會兒說來談保險,一會兒又改口要找校長。

發現怪客老師:「他整個過程,就是都不是像我這麼清楚的講,比如說我問他,他就說『咳咳,沒有,沒有』,就是一直假裝(感冒聲音沙啞)說,我沒有我沒有。」

不只發現聲音低沈,口罩底下暗藏玄機。

發現怪客老師:「他的口罩掉下來了,所以他被看到鬍子了。」

就怕他真的是客人,誤會人家了,女老師謹慎的兩個人一組,要帶她去校長室,但他似乎也知道事跡敗露。
 

圖/TVBS

學校老師:「一個老師追出去(確認他離開),另一個趕快來辦公室通報。」

這名扮女裝的男子,進校園不到五分鐘,因為被老師盯著,自己心虛落跑!

校方不敢大意,雖然沒有任何財物損失,但也趕快通報警察,有怪人進校園,總要查出他的身份,沒想到他轉移目標,再去偷其他國小。

記者洪彩綸:「老師除了自己座位上、抽屜可以上鎖,而大型的貴重物品,也可以像這樣子,直接放進置物櫃再上鎖保管。」

 
男子喬裝成女生,潛入校園,警方追查,他一共潛入六所小學,這些學校規模都不大,師生少,門口沒警衛,不過也幸好有老師機警發現,主動詢問,守住學校裡師生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變裝怪客#竊賊#潛入#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