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賣場運動用品櫃 自備工具拆防盜磁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20:18

高雄鳳山區,知名大賣場內的運動用品店最近遭人偷竊,竊賊自備拆磁扣工具,拆卸衣服上的防盜磁扣,再釘到別件商品上,同一間賣場就有兩家運動用品店受害,總共失竊四件衣褲,損失9千多元,氣得業者網搜找到嫌犯IG,要他把商品歸還。

圖/TVBS

 
全身黑色裝扮的男子走進運動用品店,翻一翻衣架上的Tshirt,挑了一件白色的,再逛另一區,這件黑色的也喜歡,但沒試穿也不打算結帳,從包包拿出工具,拆除上衣的防盜磁扣,拆下來的磁扣釘到別件商品上,怕被店員發現還不斷東張西望,最後把一黑一白兩件Tshirt,塞進背包走人。

圖/TVBS

被害店家員工:「就發現東西不見,去調監視器慢慢看到的。」

打烊盤點發現商品遺失,調監視器才發現遭竊,受害的店家,是高雄鳳山區中山西路上連鎖賣場內的運動用品店,不只一間店受害,隔壁賣不同品牌的也在同一天被偷了,氣得業者網搜,找到竊賊IG,把他長相公布出來,喊話要他把商品歸還。
 

圖/TVBS

被害店家員工vs記者:「外套跟褲子在隔壁,我們這邊是衣服,(兩邊都有),對兩邊都偷。」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榮:「比對他們其他連鎖的店家,有該名男子用相同手法犯案。」

竊賊同一天一連光顧賣場內,兩間運動用品店,總共偷了兩件Tshirt,褲子外套各一件,價值9千多元,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通知他到案說明,自備拆磁扣工具,手法俐落熟練,應該是竊盜慣犯,小偷落網前,賣場專櫃還是要多堤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竊盜#慣犯#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