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怪客 結果共996筆

  • 「豬臉怪客」闖新北社區! 鞭炮煙火狂炸民宅陽台

    新北市五股區今(22)日清晨4時許,3名男子成群闖入住宅社區,用榔頭、鐵鎚等工具破壞陽台鐵門後,往屋內丟擲鞭炮及煙火,寧靜夜裡突然爆出爆炸聲響,不少住戶都從睡夢中被嚇醒。
    2021/02/22 16:08
  • 天女散花?「撒米怪客」騎車亂撒 半年找嘸人

    屏東市區出現一位「撒米怪客」,每天騎車到仁愛街附近,只為了把米撒到街道上,一天至少五六次,情況已經長達半年,白米也吸引鳥類覓食,但排泄物讓附近住宅的屋頂都留下髒污,居民快氣壞了,「撒米客」疑似還有同夥,騎著不同機車來亂撒,環保局正在追查中。
    2021/02/21 18:58
  • 東港砸車怪客!3小時連砸18輛車 車主氣炸

    屏東東港鎮出現砸車怪客,從傍晚開始,他就騎著機車持鎯頭,在街頭猛砸停放路邊的轎車,車主氣炸了,在臉書po文互相提醒,短短3小時內,總共18輛轎車遭殃,警方調閱監視器,在4小時內將人逮到,車主們趕到現場,氣得想揍人。
    2021/02/16 12:55
  • 「電鈴怪客」稱過年借錢修車 跨50公里行騙

    台南出現一位「電鈴怪客」,男子會四處亂按門鈴,用悲情攻勢說自己想北上過年,但車子壞了要修理,來騙民眾同情,至少5個人上當,得手4000元。其實男子沒有工作,缺錢花才會行騙,但他就住在台南東區,卻跑到新營、麻豆等郊區,足足跨了50公里以上。
    2021/02/09 20:24
  • 兌幣機洗錢? 投大量「髒損」50元換零錢

    高雄湖內區出現投兌幣機換零錢怪客,一名陌生男子到夾娃娃機店利用兌幣機,將50元硬幣不斷換成10元硬幣,一口氣換了兩千多塊,而投下的50元硬幣外觀破損,有些看不到隱藏字,滾邊字也磨到不見了,懷疑拿到假硬幣,結果拿去台銀鑑,50元硬幣是真的,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岡山、鳳山等地區。
    2021/01/20 19:02
  • 有事嗎?鐵軌排石頭惡搞 怪男辯:喜歡聽碎石的聲音

    台鐵新竹竹北站出現鐵軌怪客,接連多次到鐵軌上排石頭,至少害列車4度停駛,這次再度犯案,被列車司機員及時發現通報,當場逮人,面對員警盤問,他辯稱因為喜歡聽石頭碎掉的聲音,但他的行為已經危害乘客安全,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法官(12/3)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20/12/03 23:47
  • 農夫偷美魔女「30雙高跟鞋」 落網辯稱:壓力大

    雲林西螺一名女子的高跟鞋遭竊,一共被偷走30雙,警方循線抓到30多歲李姓男子,據了解他就住在附近鄉鎮,平常送貨上班都很正常,落網時他辯稱壓力大才下手,警方事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0/11/28 21:11
  • 宜蘭國三女遭「鎖喉強拉巷內」 警火速逮捕陌生怪客

    宜蘭縣羅東鎮一名年約30至40歲戴眼鏡的男子今(20)日上午將一名國三女學生拉進巷子,企圖性騷擾,所幸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學校通報後報警。目前已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20/11/20 13:59
  • 內湖「剪髮怪客」逮到了 男大生犯案動機曝光

    台北市一名女子上月底捷運內湖站內,突然遭後方一名陌生男子剪斷頭髮,但當下並未發現,只覺得後腦勺「有點癢癢的」,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經過多日追查,掌握到該名「剪髮怪客」的身分,並在4日順利逮捕嫌犯。該名男大生自稱,自己只是一時無聊興起,才會隨機拿剪刀剪女生的頭髮。
    2020/11/05 14:18
  • 紅漆怪客是志工! 清不掉「廣告貼」竟亂噴巷弄

    在桃園難道有噴漆怪客嗎?有民眾發現自家巷弄被紅色噴漆給噴的到處都是,都是針對廣告張貼的地方噴,後來發現是里長找來的志工,原本是要幫忙清潔刮除廣告紙,結果被弄得更髒亂,里長也回應會想辦法處理乾淨。
    2020/11/02 21:11
  • 怪客報路「一路往西」跟太陽走 外送員崩潰:要我下海?

    近年美食外送業興起,許多人當起外送員搶攻懶人商機,卻也因此出現許多顧客的「奇葩要求」,刷新不少外送員的三觀,日前有一名外送員抱怨,外送時因當地門牌亂跳,找不太到確切地址,沒想到顧客竟指示「向西邊走」,讓她大翻白眼直呼「是要叫我騎進大海嗎?」
    2020/10/29 21:30
  • 肉身擋火車後縱火燒車 台南怪客裁定羈押

    還記得18日一早,台南一名怪男子走在鐵軌上擋火車嗎?他已經被警方逮到了!因為他除了侵入軌道之外,還在台南市東區偷了一輛機車,甚至在21日凌晨4點刀多,前往南區的一處機車行,縱火燒騎樓裡的機車,還好民眾及時發現撲滅,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0/10/23 13:27
  • 怪客攀爬紐約時報大樓 第8大道緊急封路

    美國麻州一名男子,跑到美國紐約精華地段的時報廣場,想要攀爬廣場旁,52層樓高的紐約時報大樓。不過他只爬到6樓就因為太累停了下來,最後遭到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歸案。
    2020/10/17 12:39
  • 怪客出沒!男深夜持鏟子 闖社區破壞門鎖

    桃園楊梅一處社區大樓,竟然有怪客持鏟子闖入破壞住戶門鎖!12日深夜10點多,一名男子拿著鏟子溜進社區,還一路跑到4樓,不僅知道有監視器在拍,先移開鏡頭角度,接著還把住戶的大門用三秒膠黏死,四處破壞,詭異舉動讓社區住戶都很害怕,因為不知道他是有針對性的,還是隨機,因為社區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警衛,現在住戶只能互相提醒,門窗要關好。
    2020/09/14 20:44
  • 可惡!騎車隨機打人又踹車 嫌:騎太慢擋路

    高雄鳳山大東捷運站才發生拖鞋怪客隨機攻擊路人,結果8日附近的光遠路,有一對母女騎車,遇到有人故意想伸手打人,接著,對方還出腳踹另一輛行進中的機車,害騎車的老翁摔點摔車,警方一天之內火速逮捕踹車男子,他供稱為了趕上班,嫌對方騎太慢擋路,一時不滿才會踹車。
    2020/09/10 13:49
  • 專砸同廠牌進口車 鹿港砸車怪客12車遭毀

    彰化鹿港,出現專門鎖定進口廠牌轎車,砸毀擋風玻璃或是刺破車胎的嫌犯!這名男子,一天之內,陸續在民俗文物館,以及龍山寺週邊,接連砸毀6輛車,還刺破5輛車的輪胎,警方調查,這名嫌犯,日前就曾在天后宮外,砸毀同廠牌轎車被逮捕,將全力追查嫌犯行蹤,將人逮捕歸案。
    2020/08/17 13:47
  • 美工刀怪客割17機車座墊 前鎮住戶憂報復

    高雄前鎮瑞隆路一條巷子,最近出現持刀怪客,手上拿著美工刀刺破機車座墊,一連刺了17輛機車,住戶擔心是挾怨報復,之後會演變成刺人案件,轄區員警不敢大意展開追輯,三天後在附近公園逮捕到了嫌犯,原來嫌犯遊手好閒,單純覺得無聊隨機犯案。
    2020/07/17 13:13
  • 驚!女夜半遭「毀容怪蟲」襲擊 爛臉流湯急就醫

    夏天是蚊蟲頻繁出沒的季節,其中隱翅蟲雖不會螫人,卻是著名的「毀容怪客」,一名白皙女子睡覺時一個翻身,無意間壓爆隱翅蟲,起床原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被蟲咬傷,沒想到下午臉頰突然灼熱紅腫、起水泡,嚇得她趕緊前往皮膚科就醫治療,經醫師診斷才驚覺害她毀容的真凶就是隱翅蟲。
    2020/06/30 20:25
  • 點早餐飲料不給錢 男嗆店家「妳又不漂亮」

    台中大里出現一名怪客跑到早餐店說要點杯熱的薏仁漿,結果反問店家應該不用錢吧,甚至還反嗆老闆娘的媳婦長得不漂亮,所以不付錢,最後店家說要報警他才落跑,事後將監視器PO網,有附近店家留言,也遇過男子來鬧過。
    2020/06/13 19:12
  • 靜宜商圈怪客在鞋畫黑點引恐慌 警逮捕男子送辦

    台中市林姓男子日前多次闖入靜宜商圈附近社區,以奇異筆在住戶鞋子上做記號,引發民眾恐慌,警方昨天循線帶回林男偵辦,他坦承惡作劇、好玩而犯案,訊問後今天被依法送辦。
    2020/05/19 11:39
  • 闖社區「點鞋」引女網友恐慌 怪客落網犯案原因曝光

    台中市沙鹿靜宜商圈日前爆出有名「畫鞋怪客」出沒,連2個月來闖入社區對多名租屋學生和住戶在鞋子上作黑點記號,引女性網友恐慌。警方昨(18日)已逮捕23歲已婚林姓男嫌。全案調查後依法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辦,涉及毀損和侵入住宅罪嫌。
    2020/05/19 10:11
  • 點鞋怪男打招呼? 摩斯密碼一比竟是「Hi」

    弘光科大女大生PO文曝光「點鞋怪客」後,有民眾說這些點字,就像是「摩斯密碼」,4個點是英文字H,2個是英文字I,合起來就是「Hi」,就像是嫌犯向被害者打招戶,警方說入侵社區已經犯法,點他人鞋子涉及毀損,會依法揪出這名行跡怪異的男子。
    2020/05/17 13:40
  • 怪客闖女宿鞋上畫「神秘記號」  她查摩斯密碼嚇:超毛

    台中沙鹿近2個月來有1名畫鞋怪客出沒,目標鎖定靜宜大學至弘光科技大學商圈的單身宿舍,特別挑白色鞋子在上面作黑點記號,更有網友解密,那排點字對照摩斯密碼竟是「HI」,讓網友直呼「超毛。」
    2020/05/17 13:29
  • 找到了!四處亂塗鴉 1男遭逮稱「好玩」

    噴漆怪客出沒!隨意塗鴉毀市容,近期在新竹各地,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三個字的塗鴉,有民眾說看到莊老一,也有人看到莊老二,出現在涵洞、地下道,連公廁都可以看到,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這三個字到底有什麼含義,還說這真的是新竹最神秘的人,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比對,在2日凌晨找到人,是一名20多歲莊姓嫌犯,他供稱好玩,才會到處亂噴漆。
    2020/05/03 12:17
  • 疑檢舉違建惹鄰怨?雨衣怪客民宅潑漆砸蛋

    高雄一間透天民宅,遭人暗夜潑漆砸蛋,被害屋主懷疑,是附近鄰居找人辦事,因為他連續三個月,舉發對方違建,甚至質疑工務局洩漏個資,才會換來潑漆警告,不過,工務局澄清,違建戶接到通知,已經拆除了三次,而警方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了。
    2020/03/3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