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車門被狂拉! 情侶嚇壞怒吼「你幹嘛!」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0:46

半夜遇上「開門怪客」,情侶嚇出一身冷汗!新北市一名彭小姐和男友,日前把車停在板橋車站附近的停車場,車才剛停好沒多久,就有陌生男子多次用力拉車門,兩人立刻開燈看到底是誰,懷疑是附近的街友,因為只是受到驚嚇,因此沒報案,警方說,他們之後會加強巡邏,避免這裡成為有心人的「尋寶天堂」!

圖/TVBS

 
身穿白衣的男子從停車場中央走了出來,明顯加快腳步要離開,最後消失在陰暗處,同時一輛轎車,趕緊打開頭燈查看,車內的情侶就是被這名男子亂開車門,一度嚇得不知所措。

遭開車門乘客彭小姐:「就是突然發現後車門,在硬拉我的門,然後拉了很多下,然後就是整台車,已經到達搖晃的程度了,那時候就是嚇到。」

圖/TVBS

彭小姐回想當時,還是心有餘悸,事發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旁的戶外停車場,是開放式空間停放在中央區域車位,前後都有燈光,自家車停的位置剛好特別昏暗,25日凌晨12點多,彭小姐和男友剛停車,突然一名男子用力開右後車門,幸好門還上鎖,對方發現有人,轉身逃跑。
 

記者何冠毅:「這名男子在停車場裡面,疑似是隨機亂槍打鳥,開別人的車門,但是卻發現車上竟然有人,也因此是往後加速逃跑。」

彭小姐男友第一時間,拿下車查看,但對方跳進一旁草叢離開,亂開車門男子,年約4、50歲,留著中長髮,穿著邋遢,懷疑是街友。

圖/TVBS

遭開車門乘客彭小姐:「是要看有的人可能會沒鎖車門,就是看車上有沒有些,值錢東西可以變現,就是覺得說有點太危險,這裡明明就是,治安應該要比較好的地方,怎麼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因為一旁板橋車站就有不少街友,日前就曾發現有街友在機車停車場亂翻車箱,還被管理員抓到,如今又驚傳有人亂開車門,嚇壞民眾,警方不敢大意也會加強巡邏,避免深夜停車場,變成街友的尋寶聖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友#停車#開門#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22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