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巡邏 結果共6,280筆

  • 3萬2網購紅牌重機 上路遭警揪出「拼裝車」

    日前新北市警方巡邏,揪出紅牌重機騎士騎的是「拼裝車」,不僅車牌是偽造的,也查不到車籍資料,騎士才坦言在臉書社團,花3萬2千元購買,但這輛車二手價格將近十萬元,價差非常大。其實有不少人都會騎拼裝車上路,大部分都是知法犯法,為了躲避罰單和稅金。
    11小時前
  • 玩手機開車搖晃 通緝犯逃竄「撞警車」遭捕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車輛行駛過程搖搖晃晃,原來是駕駛玩手機開車,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然逃竄,途中撞上前來支援警車落網,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車上2名男子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拒檢
    19小時前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20小時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1天前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024/04/17 12:21
  • 不要動!1男1女深夜出現田中 警以為偷蒜賊結局大反轉

    雲林縣三月下旬開始陸續採收蒜頭,過去「偷蒜賊」事件層出不窮,讓在地農民感到相當頭痛,臺西分局警方啟動「護蒜勤務」,於夜間巡邏,當日員警巡邏時,赫然發現1男1女出現在田裡,立即叫他們「不要動」,經後續釐清後,所幸兩人為採蒜工人。
    2024/04/17 10:40
  • 玉山傳食物誘拍東方灰林鴞 玉管處加強稽查最高可罰50萬

     玉山國家公園係保育類-東方灰林鴞重要的棲地之一,惟最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接獲通報,有人為了拍下東方灰林鴞捕抓獵物瞬間的美照,疑似在塔塔加遊憩區一帶擺放老鼠等食物,以引誘其前來獵食而達到滿足自己拍照的私慾,令玉管處十分重視,將聯合警方加強巡邏稽查,一旦民眾違規且事證確鑿,絕對依法究責。
    2024/04/16 17:13
  • 你43歲了!媽寶酒駕被逮遷怒 朝母摔珍奶險砸警

    高雄1名43歲的男子,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回家時,遭到巡邏員警攔查,媽媽聽到消息前來關心,他竟然遷怒,拿起珍珠奶茶朝著媽媽用力一砸,差點砸中一旁的員警,真的很誇張!原來,他讓媽媽來載他,媽媽沒空,酒駕被抓,他忍不住動怒,連員警都看不下去,當場訓斥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2024/04/15 12:04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男闖紅燈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落網還襲警

    台中有轎車駕駛,晚上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抓到,不願意停車配合,一路逆向開車想落跑,最後被逮時,還出手襲警,警方統計,光是違規罰單加總起來,開罰金額將近5萬。
    2024/04/13 14:38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這款愛情?台中賓士男酒駕被攔 竟求警「老婆代我酒測」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2歲的黃姓男子和妻子吃了「全酒雞」料理,然後由黃男開車,他行車未依號誌左轉,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攔查,黃男要被酒測時,還表示要「太太代為酒測」,完全沒顧及另一半心情,員警相當無奈,且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4/10 15:26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路都妳家的?違停被驅離喊最大聲 陸配下跪酸警:耍威作福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違停案件,57歲的張姓陸配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警方巡邏時經過,鳴笛驅離違停,沒想到張女疑似不甩鳴笛,繼續停在那,還說沒聽到,接著她在員警面前「下跪」,還酸員警「耍威作福」,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10 11:11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波麗士面前囂張逆向 高雄男酒駕又藏毒「罪加兩等」下場曝

    高雄十全所巡邏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龍江街上逆向行駛,員警立即追上前攔查,卻聞到對方渾身散發濃厚酒氣,不僅如此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當場將他逮捕移送偵辦。
    2024/04/09 12:11
  • 裸闖公園「性侵水龍頭」!貼縫瘋磨蹭 日男糗認:很滿足

    日本東京區一起「離奇性侵案」引起關注,警員在照例巡邏的途中,發現一名下半身赤裸的男子騎自行車經過,將其攔下後在其手機當中發現驚人畫面;原來男子在被攔下之前,才獨自跑到公園對水龍頭做出猥褻行為,最終也因此被逮捕歸案。
    2024/04/09 11:07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強震釀斷電!天祥警無懼落石 緊急救援

    花蓮強震讓各地區天搖地動,天祥派出所更是在第一時間就斷電,也讓員警們提高警覺,立刻開車出門巡邏,協助晶英酒店和天祥青年中心疏散民眾,隔天當地就成立特搜指揮中心,警消結合在地力量,讓所有人都能依序搭乘直升機離開。
    2024/04/07 22:07
  • 女駕駛疑蛇行遭攔查 暴怒吼警「我13號星期五出生」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被路人報案,行車不穩一路蛇行,警方巡邏車上前要求停車,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因此趁停等紅燈時,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突然情緒激動,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引來路人旁觀。
    2024/04/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