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禍理賠談不攏? 雨衣怪客民宅潑紅漆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20:09

台中大里一戶民宅,鐵捲門和門口的進口轎車,半夜被人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深夜穿著雨衣,徒步上門潑灑;屋主向警方表示,日前因為車禍意外,有跟人調解理賠,懷疑是因此遭到警告;對此警方表示,一般車禍登記聯單,只會有電話姓名,不會提供住址,但如果要調解或是提告,還是可以依法申請。

圖/TVBS

 
凌晨12點半,路邊兩名男子,穿著雨衣,戴著鴨舌帽,鬼鬼祟祟來到民宅前,走前面的人跟後方同夥比了一下說,就是這間,這時兩人打開手上的水桶蓋,一人先朝路邊黑色轎車,全部倒了上去,鮮紅油漆蓋滿整輛車頂,另一人先朝大門猛力一潑,離開前,再把剩下的全倒在轎車車頭,跑步離開。

圖/TVBS

事發後,民宅大門,黑色進口轎車車頭,車身,滿是紅漆,地上也都還有潑灑痕跡,民宅牆上。還有掛著警局治安要點標示,照樣被潑紅漆。

屋主低調不願回應,但警方調查,屋主自稱沒有跟人結怨,但日前因為車禍事件,有跟人談理賠問題,推測是因此被人潑漆警告。
 

圖/TVBS

十九甲派出所副所長陳甲益:「他數月前,有跟人家發生一件 車禍的問題糾紛,所以他懷疑是這件車禍,所引起的才被潑漆。」

警方表示,車禍意外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登記聯單,只會有雙方當事人的電話姓名,並不會有地址,但如果有申請調解,或是提告寄發存證信函,也可以依法向警方申請對方資料和住址,但前提是為合法用途,如果拿來潑漆,恐怕得吃上毀損、恐嚇等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毀損#恐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2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