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徹查 結果共715筆

  • 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馬文君出庭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控洩密潛艦國造案,涉及外患罪,高檢署分他字案偵辦,今天傳馬文君出庭,對於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她,將潛艦國造資料的三千個檔案給國外,她表示不知郭璽的證據從何而來,希望司法徹查,還她清白。
    2023/11/17 19:21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1天給4hr撤離空檔 週三5萬平民徒步逃出北加薩

    就在以色列、哈瑪斯持續交火之下,上萬名巴勒斯坦人,正在逃離北加薩,有的走路,有的用驢車,有的還用推車推孩子,以各種方式往南撤離,光是在週三一天,就有高達5萬名百姓撤離。與此同時,親伊朗的葉門「胡塞組織」證實,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對此美國誓言要徹查。
    2023/11/09 15:57
  • 侯友宜酸「國家隊」淪負面名詞 陳建仁:別抹煞政府努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批,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並說說未來若當選上任必徹查。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政治人物都應以身作則,一定要以事實來論證,不要妄做揣測。
    2023/11/06 15:39
  • 廖先翔家族爆占國有地 民進黨團列7大罪轟:全國最貪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賴品妤等人今天說,媒體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涉多項侵占國有土地案,當中包括蓋豪華莊園,涉及7大罪狀,根本是全國最貪,呼籲廖先翔出面說明、新北市政府徹查。
    2023/11/01 14:45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im.B吸金詐騙首開庭 自救會提四大訴求

    im.B詐騙案被害人,提出四大訴求!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首度開庭,自救會上午到場旁聽,認為檢方草草偵結,九十億不法金流去了哪?甚至主嫌遭扣押的土地,加一加只有十八坪,卻聲稱價值三億,要求北檢徹查共犯,追查不法金流。
    2023/10/12 13:10
  • 泰國打擊非法賭博摸到「大咖」 嫌疑人竟出現警察二把手

    泰國近來大力掃蕩非法網路賭博,由於根據當地法律,這些賭博都屬於違法行為,但受惠於社群太便利,讓類似的博奕平台能藉此不斷增生發展。《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警方25日擴大收網徹查,與博奕平台「Betflix」相關的嫌疑人,外媒在名單中發現,現任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Surachate Hakparn)竟然在其中。但對外暱稱叫「大笑話」(Big Joke)的他卻絲毫不在意,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與任何賭博平台毫無關係。
    2023/09/26 15:23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狠批進口蛋事件浪費公帑!侯友宜下令新北衛生局徹查:民進黨不做我做

    超思進口巴西蛋風暴持續上演,在野黨連日猛追猛打農業部長陳吉仲,傳出陳吉仲因此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對此,政院也發聲明證實,陳建仁並未准辭,要求陳吉仲持續釐清各界質疑。對此,正在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表示,民進黨不查,就讓他侯友宜來查,他已下令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進口蛋流向。
    2023/09/17 21:45
  • 怕用進口過期蛋!港式餐廳:停賣滑蛋、半熟蛋

    進口過期蛋風波延燒,有新北板橋的知名連鎖港式餐廳分店,自主停賣滑蛋、半熟蛋料理,業者說,不賣滑蛋,半熟蛋改成全熟蛋,因為無法確認蛋商有沒有說謊,怕用到問題蛋,要等政府查清楚才會恢復,雞蛋問題有餐廳開出第一槍,就怕人心惶惶,行政院也要求,農業部和衛福部,盡速啟動聯合稽查,徹查所有雞蛋流向。
    2023/09/17 18:24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綠質疑基泰「有門神」 李四川反擊:待過就叫門神、那我最多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有沒有所謂的「門神」在替基泰保駕護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回應,「如果有待過就叫門神,那我往後做門神做最多」,強調沒有所謂的門神。
    2023/09/10 12:32
  • 內神通外鬼?高嘉瑜踢爆大直案「起造監造全是北市府關係戶」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工程「基泰大直」7日發生工安事故,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0)日踢爆,「基泰大直」起造承造監造都大有問題,設計監造同一人球員兼裁判,竟還待過北市建管處,她要求北市府徹查是否「內神通外鬼」。
    2023/09/10 10:57
  • 大直民宅塌 前副市長黃珊珊轟本可避免:8個月前就陳情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發生民宅下陷一層樓,事故原因為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出包,導致住戶367人無家可歸。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指出,當地住戶們早在8個月前就多次向建商、市府陳情,這場意外本可以避免,喊話北市府將心比心,「全面徹查確保施工單位都有按照規範進行施工」。
    2023/09/08 16:02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每月200小時無止盡加班 日本年輕醫師絕望輕生

    日本再次發生超時工作,導致當事人想不開輕生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年僅26歲、在神戶工作的年輕醫師高島晨伍,因為受不了長時間過勞加班,甚至每個月最高超時工作200小時以上,在2022年5月選擇自我了斷。雖然他生前所屬的甲南醫院,始終否認超時工作,但8月中旬勞動基準署在徹查相關紀錄後,確定這名年輕醫師經歷了「超長時間工作」,高島醫師的死,是因為職業傷害所造成。
    2023/08/25 16:21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原訂從澳洲雪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航(Malaysia Airlines)班機,在起飛途中接獲機上一名45歲澳洲男子「爆料」,聲稱機上有炸彈,迫使機長中途返航,但在降落徹查機艙才發現有詐,隨即將所有乘客疏散,同時逮捕這名謊報的乘客。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雪梨機場並未曝光該名乘客的姓名,但由於此人在機上不對威脅乘客和機組人員,他被機場警察起訴,最高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8/15 15:59
  • 狂轟新潮流「很爛」 柯文哲:當選嚴查金流、蔡英文論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再度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讓白綠關係降至冰點。2日他接受前立委蔡正元專訪,除了痛批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也表態若當選總統,將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並徹查蔡英文「封存30年」的論文及高端資料。
    2023/08/04 16:30
  • 世大運/1百公尺跑21秒?索馬利亞選手太離譜體育部長道歉

    成都世大運的100公尺田徑賽場上,出現一個讓眾人傻眼的成績與表現,來自東非索馬利亞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而且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這種表現不只讓各國媒體好奇,這名選手究竟是如何被選上;甚至傳出她是該國高官子女的流言,迫使索馬利亞體育部長公開對國民道歉,也承諾會徹查遴選過程。
    2023/08/04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