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徹查 結果共715筆

  • 郭台銘自嘲「爹不疼娘不愛」:我民調這麼低怎麼會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仍動作頻頻,近來更是屢傳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郭台明今(21)日晚間出席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舉辦的「董事長開講」新北場,有民眾問到如果當選總統的話,會不會徹查民進黨執政這些年的弊案?郭台銘說,這提問的前題是「當選後」,他更自嘲說,「我民調這麼低,怎麼會當選?我這爹不疼,娘不愛的,只有中間選民」。
    2023/07/21 22:18
  • 路透:台灣申請加入CPTPP密件疑外洩 國安局徹查中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情官員披露,台灣正在調查一起可能的官方文件外洩案,洩漏範疇包括外交電報和關於台灣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機密評估。
    2023/07/21 17:45
  • 傅崐萁性平報告「查無實據」 侯:保護被害人

    立委傅崐萁的性平調查報告,國民黨以「查無實據」畫上句號。就連先前,喊話徹查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卻只說,「保護被害人的態度不變」。
    2023/07/18 15:04
  • 他講10倍粗話!盧卡申科爆料勸降細節 證實普里格津在白俄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證實,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已經抵達白俄。盧卡申科還大爆料,表示是他說服普里格津停止向莫斯科進軍;還說普里格津在電話中很生氣,講了比平常多10倍的粗話。儘管克里姆林宮曾說,不會追究瓦格納叛亂,不過過去一年,瓦格納從政府手中取得超過新台幣300億的資金,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下令徹查資金流向。
    2023/06/28 14:34
  • 涉虐童照服員3年經手6個案 市府:停業半年罰9萬加移送

    台南這起照服員涉嫌虐童案件,在議會總質詢曝光後,引發喧然大波,雖然社會局緊急對當事人,做出開罰9萬停業半年,但由於他執業三年來,共經手五六名個案,失能等級從輕度到重度都有,市長黃偉哲除了要求移送法辦,還要政風單位徹查公務員有無之職。
    2023/06/26 19:39
  • 遭高雄補教狼師性侵!受害女今挺身指控 教育局回應了

    一名音樂老師20日發文指控,20年前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至畢業,隱忍多年,看到藝人黃子佼的性騷案,決定挺身而出,而當事人今(26)日也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呼籲相關單位徹查。對此。高雄市教育局表示,第一時間已將所以事證,函請高雄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該補習班也停止營業,若查證屬實,將廢止營業或是終身不得聘用。
    2023/06/26 12:47
  •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地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2023/06/26 12:29
  • 莊碩漢涉性騷辭駐泰代表 綠委:強烈要求外館上性平課

    外交部昨日證實,前駐泰國代表莊碩漢因涉及性騷擾,經調查屬實後,第一時間要求莊辭職,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5)日表示,他強烈要求外交部全面徹查,並且安排外館性平課程,否則可能傷及台灣國際形象。
    2023/06/25 10:40
  • 燒烤店氣爆31死 驚動習近平:全面安全徹查

    大陸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的悲劇,驚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習近平發布重要指示要求,加強監管相關行業。此外,更多氣爆細節曝光。有幸運生還的店員表示,過去店裡烤爐都是用「電」,但因為近來常常電力不夠才改成煤氣。
    2023/06/23 12:22
  • 藏廢棄飯店10年!濟州島也有「大陸秘警局」南韓下令徹查

    大陸在海外設立秘密警察,騷擾異議人士,如今南韓也在濟州島發現,兩個大陸海外秘密警局。南韓媒體前往現場採訪,發現疑似大陸秘警,藏身廢棄飯店活動至少10年;另外一家剛完工的度假村,則打著「華助中心」的招牌,執行秘密任務。不過面對這些指控,大陸駐濟州總領事館表示,都是媒體炒作。
    2023/06/22 14:26
  • 幫派縱火大鬥毆 宏都拉斯女子監獄血腥衝突釀41死

    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郊區一座女子監獄,20日疑似是內部幫派發生鬥毆,讓整座監獄勢力全數被捲入,進而引爆大規模血腥衝突。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報導,宏國安全部稍早證實,該監獄內已有41人喪命,大多數是被火燒死、執法機構也發現部份囚犯遭槍殺,或被小刀殺害,當局已經啟動國家警戒,揚言將徹查暴動原因到底。
    2023/06/21 09:38
  • 公托不當照顧?議員爆孩童「生殖器潰爛」 高市府指示徹查

    今(17)日,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議員白喬茵報料,某公共托嬰中心去年風光開幕,還大肆宣揚師生比僅有1:4,優於其他公托的1:5,結果從她不斷收到投訴,表示該公托不當照顧孩童,有5位小孩臀部受傷、生殖器潰爛,身上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白喬茵議員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監督公托的品質。
    2023/06/17 13:13
  • 連2天道歉! 侯友宜反省「餵藥案」:做得不夠好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已經徹底延燒,侯友宜也接連兩天公開致歉,坦言市府確實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更批評此案拖了25天,要徹查是否涉及行政怠惰;而副市長劉和然今天召開說明記者會,更被民進黨議員踢館對質。
    2023/06/09 21:24
  • 都是同一男做的!性騷擾燒進北市府 6女職員遭「摸手、大腿」

    政壇性騷事件近日連環爆,短短幾天即累積不少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而事件更燒進台北市政府,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表示,她日前接獲數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通報,竟有多達6名女性遭同一男子性騷擾。洪婉臻指出,事件開端自柯市府一路持續到蔣市府,5年惡行如今遭到揭發,她接著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必須嚴格徹查,並針對受害者長期於市府內受到性騷擾道歉。
    2023/06/07 20:57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撤巴赫姆特當天生日 瓦格納領袖轟俄軍官「小丑」

    瓦格納傭兵團,6月1日起開始撤出巴赫姆特,這一天也是瓦格納領袖的生日。他說,傭兵團撤出後,將在烏東頓內次克休養生息,他還公開批評俄軍新的領導階層,都是一群小丑。另外基輔不斷遭俄軍空襲,居然發現防空洞門打不開,導致有人傷亡,澤倫斯基下令徹查。
    2023/06/02 22:12
  • 基輔遭空襲.防空洞門上鎖 母與幼女枉死.烏總統震怒

    俄羅斯空襲基輔,居民半夜在警報聲中驚醒,緊急躲進防空洞避難,一名9歲女童與母親發現防空洞的門被鎖住,最後不幸被砲彈殘骸擊中身亡,事件共造成3人枉死,總統澤倫斯基得知後震怒下令徹查。「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周一在摩爾多瓦舉行,共有47名領袖參與,澤倫斯基在會中再次提出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的要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則回應,戰時加入不可行,但承諾戰後會給予烏克蘭安全保障。
    2023/06/02 19:57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阿公其實是父親?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扯案外案 驚人身世更曲折

    近期發生一起高中生擁上億房地產卻墜樓的事件,離奇是死者在墜樓2小時前才剛結婚,家屬出面質疑其「同性配偶」有謀財害命的嫌疑,請檢調單位徹查。據了解,死者的家庭背景也甚為複雜,死者疑似為母親和阿公的「非婚生子」,阿嬤曾經在多年以前,告2人通姦,最後因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3/05/19 20:20
  • 信義區地基坍塌 住戶急撤無奈嘆:煩惱也沒用

    持續追蹤,北市信義區一處新建工地建案,地基坍塌事件,初步估計一共有16戶附近住戶需要疏散,目前有些人已經安置到旅館,一天也會發放1600元,不少住戶很無奈,也擔心家中長輩,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現場勘查,勒令工地停工,也要徹查。
    2023/05/13 20:42
  • 20年好友中捷罹難!蔡培慧痛哭:是人禍 要徹查清楚

    搭中捷不幸罹難的死者,除了是靜宜大學助理教授林淑雅,還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理事長,立委林昶佐跟蔡培慧跟她是多年好友,事發隔天蔡培慧忍不住爆哭,也強調是人禍,希望能徹查清楚,而校方為了悼念,在法律系走廊貼滿照片牆,師生談及淑雅老師,都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3/05/11 14:18
  •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2023/05/08 20:29
  • 顏寬恒涉貪3罪遭起訴!顏清標為兒喊冤:盼媽祖給他信心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年3月領表登記,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沒想到卻捲入貪污案,遭檢警徹查,昨(26)日檢方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顏寬恒對此強調無罪,更無辜喊自己是遭到政治迫害,今日爸爸顏清標出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被問及此事不願多談,僅說「希望媽祖保佑,讓顏寬恒有更大的信心」。
    2023/04/27 14:07
  • 快訊/貪污、竊佔罪起訴 顏寬恒喊遭迫害:我無罪

    日前前立委顏寬恒剛登記完​​​​​​​明(2024)年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選舉,捲入國有土地和詐領助理費用等糾紛,被檢警徹查,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今(26)日,台中地檢署偵結,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稍早顏寬恒發出聲明,表示:「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我個人參選進行迫害。」並強調「我無罪」。
    2023/04/26 16:54
  • 韓部長女兒考上MIT疑論文造假 網友連署要求徹查

    韓國法務部長韓東勳的女兒傳出考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但遭質疑使用造假論文等,旅居美國的韓人社群發起「落榜運動」,連署要求MIT重新徹查她的入學資格。
    2023/04/2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