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涉貪3罪遭起訴!顏清標為兒喊冤:盼媽祖給他信心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07
顏清標出席大甲媽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出席大甲媽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年3月領表登記,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沒想到卻捲入貪污案,遭檢警徹查,昨(26)日檢方依涉嫌貪污罪、竊佔罪,將顏寬恒等人提起公訴,顏寬恒對此強調無罪,更無辜喊自己是遭到政治迫害,今日爸爸顏清標出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被問及此事不願多談,僅說「希望媽祖保佑,讓顏寬恒有更大的信心」。
 

顏寬恒日前因沙鹿豪宅涉嫌竊佔國有地等案被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仍在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中的顏清標今早跟隊伍來到明道大學,談到兒子顏寬恆的官司,首度發聲,「希望媽祖保佑,讓顏寬恒有更大的信心。」也讓鄉親看到他是真真正正在做事情」,對於媒體追問,他表示等繞境結束再回應,並再三重申,宗教歸宗教,政治歸政治,目前不願對官司多表示意見

顏寬恒發出聲明,強調自己無罪。(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日前因沙鹿豪宅涉嫌竊佔國有地,還被扯出在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以每月薪水4萬元聘請營造公司林姓負責人為公費助理,但薪資卻自己使用,竟拿來購買瑪莎拉蒂以及守衛、傭人、水電雜支等開銷,金額高達108萬多元。被檢警帶回偵訊, 訊後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台中地檢署昨日偵結,指出顏寬恒涉嫌竊占國有地、詐領助理費,認定涉嫌貪汙等3項罪嫌對其提起公訴。
 
對此,顏寬恒發出聲明,強調自己無罪,直言「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我個人參選進行迫害。」並說從高額的交保金到被起訴,都是檢方為政治服務的結果,誓言會捍衛個人清白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市#顏寬恒#顏寬恒涉貪#顏清標#大甲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