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徹查 結果共715筆

  • 陸駐曼城領事館人員圍毆抗議者 拒被英訊問北京竟召回6人

    不滿香港民主示威者在大陸駐曼徹斯特使館抗爭,館方職員竟出手毆打對方,這起事件一度成為中英關係的矛盾點。為了徹查事情來龍去脈,英國外交部已經同意警察廳訊問領事館人員。但根據《衛報》(The Guardian)等多家英媒報導,北京似乎不願意自家外交人員被倫敦訊問,14日緊急將總領事和5名外交人員召回國內,藉此避開後續審問,以及可能節外生枝的發展。
    2022/12/15 10:26
  • 陸嚴審手機防「白紙」蔓延 留言按讚都要徹查

    大陸「白紙革命」,儘管多地解封後,還是繼續出現防疫亂象。大陸開始嚴格審查社群媒體,這個月15日有上路新法,甚至連留言或按讚,都會遭到調查。另外大陸決定不辦江澤民的告別式,因為當年悼念胡耀邦,就是六四學運的導火線。
    2022/12/02 21:57
  • 國泰世華網銀又異常 金管會將約談業者:應徹查根本原因

    國泰世華銀行今年內數次發生當機或系統不順事件,金管會今天直言「問題已再三發生」,董事會應高度注意,督促經理部門找出根本原因並解決問題;針對今天網銀卡卡,金管會明天將約談國泰世華銀行高層到局說明。
    2022/12/01 21:42
  • 矮化?邱顯智點名 萬楓酒店官網稱「中國台灣」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30日)在立院質詢交通部,點名台中某飯店官網把地址寫上「中國台灣」,砲轟業者領有中央和地方政府國旅補助,卻矮化國格,邱顯智更補充,不只一家飯店出現這樣的現象,要觀光局徹查全台,觀光局長表示,業者為合格登記就能領補助,至於矮化爭議,會請台中市府了解,限期改善。
    2022/11/30 18:09
  • 國慶無人機「大陸製」 民航局查無進口紀錄

    今年國慶焰火晚會的無人機表演秀,被立委踢爆使用的標榜台製無人機竟然都是「大陸製」,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質詢時,更震怒下令徹查,不過現在傳出,民航局查不到這批無人機的進口紀錄,是否有走私嫌疑,目前跨部會審查當中。
    2022/11/09 12:11
  • 甫下令徹查警大校長!網瘋傳同桌喝酒照 徐國勇回應

    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近來遭曝,5年前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及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內政部長徐國勇隨即下令政風處調查。但近日網路傳出疑似徐國勇、陳檡文和友人餐敘喝酒畫面。對此,徐國勇表示,照片可能是2016年初,他擔任不分區立委時,受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邀請參加活動。徐也說,當天余天還有邀誰,他事先根本不知道,但從網路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都是新北市的人。
    2022/11/08 07:57
  •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道去招待所」還找傳播妹同歡?畫面曝光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曾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台北市松勤街的豪宅招待所,還找來傳播妹同歡。陳檡文對此回應,當時是為了打探情資才與對方見面,內政部長徐國勇今(4)日則表示,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而陳檡文進入招待所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2/11/04 15:28
  • 警大校長與黑道出入招待所!徐國勇下令政風處徹查

    《菱傳媒》報導,直指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5年前竟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以及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同時出現在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一旁還有酒店女幹部。對此,內政部今(4日)發新聞稿表示,這雖是五年多前發生的事情,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早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秉持勿枉勿縱精神,以釐清案情。
    2022/11/04 12:04
  • 塞爆求助無門!韓警輕忽「梨泰院人潮」 尹錫悅震怒令徹查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群聚釀成慘案,現在最讓人民憤怒的是,意外發生前早就有跡可循,警方接獲報案卻置之不理,導致156條生命就此終結。不只首爾市長在記者會上落淚道歉,總統尹錫悅對此更是震怒,下令官員徹查,而他自己則是第三度前往首爾焚香所獻花哀悼。
    2022/11/02 11:44
  • 梨泰院踩踏154死 窄巷推擠窒息 國喪5日徹查原因

    南韓梨泰院上周六晚間發生重大踩踏事件,至少造成154死亡,大多數是20多歲的年輕人,以女性占多數。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國喪五天,政府成立560多人調查小組,徹查推擠原因。目前外界只能從目擊者的口中,拚湊意外發生當下,有人指出,酒吧音樂太大聲,導致民眾對前方的意外混然不覺,才會持續向前進。另外,斜坡地勢加深推擠骨牌效應,才會導致這麼嚴重的傷亡。南韓內政部長李相民坦承,當天的警力確實不足,因為大批警察被調到其他反政府示威運動的場合。
    2022/10/31 19:52
  • 台鐵車廂傳怪聲!台南善化段電線掉落 雙向列車誤點 

    台鐵又出包!今(29)日下午1點03分左右,台鐵的乘客聽到「ㄅㄧㄚ」的一聲聲響,瞬間燈光熄掉,冷氣停滯,僅剩跑馬燈,嚇壞車上乘客,台鐵緊急廣播表示,台鐵善化段電線掉落,造成台南地區南下北上列車誤點,台鐵緊急調度電力,目前已恢復供電,今天適逢假日,不少民眾出遊,車上的乘客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無釀成傷亡,詳細的發生原因,台鐵將進一步徹查原因。
    2022/10/29 13:38
  • 高雄大林煉油廠爆炸 中油董座鞠躬道歉:氫氣外洩不會汙染

    高雄中油大林煉油廠昨(27)日晚間10點多爆炸起火燃燒,今年至今大林廠已違規4次,引發附近居民怒火,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視察,除了要求中油全面停工徹查、一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外,也祭出重罰530萬元。中油今(2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昨晚因管線破裂導致氫氣外洩,才會引發爆炸起火,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也當場鞠躬道歉,承諾會強化工安,經過這次事件將虛心檢討、改善。
    2022/10/28 14:55
  • 爆故宮人員摔破明清瓷器被封口! 陳以信籲蘇揆下令徹查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8日)於立法院國是論壇中表示,去年二月故宮進行數位典藏及清查時,不慎打破國寶龍紋碗,且故宮院長吳密察下令「不典藏、不舉報」,試圖掩蓋這件事。不僅如此,陳以信更爆料,「摔破文物」事情不只一件,有檢舉消息指出,最近故宮又摔破了另一件明代青花瓷器,而吳密察與故宮高層又想隱瞞。他要公開舉報,請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徹查此事,並要求吳密察下台。
    2022/10/28 10:45
  • 還未上戰場先「自宮」! 俄蘇愷34撞樓爆炸13死

    俄羅斯境內最近相當不平靜,繼新兵訓練所遭槍擊屠殺後,又有一架蘇愷34戰機,居然衝撞一棟九層樓的建築,戰機當場爆炸,雖然飛行員跳傘逃生,但還是造成13人死亡。已經面臨彈藥不足的俄羅斯,又無緣無故折損一架戰機,普欽馬上下令徹查。
    2022/10/19 00:00
  • 王育敏質疑公器私用 翁章梁:會配合監察院調查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前往監察院陳情,質疑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公器私用」,涉嫌濫用縣政府資源做為個人競選口號、標語及廣告,請監察院徹查,端正選風。
    2022/10/13 17:18
  • 嘴綠出拳狠揍波爾畫面曝光 勇士急下令徹查誰是內鬼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在練球時發生球員衝突,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先是發生口角衝突,接著格林竟出拳毆打波爾,美國八卦媒體《TMZ》近日也公布兩人衝突當下的畫面,讓勇士緊急下令進行內部調查,究竟是誰流出這段影片。
    2022/10/08 10:20
  • 鄭文燦論文遭控抄襲「比例高達3成」 桃市府回應了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天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內文抄襲、參考文獻造假及槍手代寫,明天將赴台大檢舉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桃園市政府則表示,是在正常合理的範圍內引用。
    2022/10/03 14:07
  • 再爆抄襲案?新黨參選人指鄭文燦台大碩論抄大陸文章達30%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造假、抄襲,並質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痛批是林智堅論文門2.0。游智彬表示,鄭文燦的論文,整段抄襲大陸知識共享文章平台還沒加註,此外參考文獻部分,出現多個標註但未在論文當中出現的文獻,以及格式、符號不一等,懷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游智彬也預告,明早10點將赴台大時明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
    2022/10/03 11:58
  • 學歷遭歧視? 林智堅:我就是中華夜間部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替議員站台,不避諱回應高虹安,說自己就是畢業於中華大學夜間部,呼籲選民不該把票投給會歧視學歷的參選人,而高虹安砲火沒停,表示如果當選新竹市長,就要徹查新竹棒球場興建過程,另外提到自己遭受民進黨網軍攻擊,4天內多達50萬筆,對此沈慧虹回應,只要不支持她,就會被認為是批評。
    2022/10/02 13:59
  • 盼打贏「價值的戰爭」 高虹安:若當選將徹查新竹棒球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1)日參加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在新竹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近來選戰白熱化,高虹安提到,自己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攻擊,認為這次新竹市長選舉已成「價值的戰爭」,也說若她當選市長,絕對要徹查新竹棒球場所有過程,「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
    2022/10/01 22:48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 歐錦賽大亂鬥!土耳其前鋒遭喬治亞球員圍毆 連保全都動手

    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正熱烈開打,土耳其對上同為A組的喬治亞,雙方打得相當火爆,土耳其陣中前鋒Furkan Korkmaz與喬治亞球員Duda Sanadze在場上發生衝突,沒想到Furkan Korkmaz被驅逐出場後竟在球員休息室走道遭到多名喬治亞球員圍毆,甚至傳出連保全都加入混戰,土耳其籃協事後要求FIBA(國際籃球總會)必須徹查此事,否則將退出比賽。
    2022/09/05 22:11
  • 解救「血奴」 陸義工涉造謠遭柬判刑2年

    柬埔寨今年2月爆出「血奴案」,一名江蘇男子自稱被騙到柬埔寨,遭拘禁後被抽血販賣,大陸駐柬大使館還要求當地政府徹查,但調查後發現關於被放血的遭遇是捏造的。現在柬埔寨法院判決,包括救人的大陸義工在內,都被判兩年徒刑。
    2022/09/01 12:44
  • 印尼警察重大醜聞!隨扈疑染督察長妻 遭凌虐、行刑亡

    印尼近日爆發國家警察史上最重大醜聞,案情堪比好萊塢驚悚片般曲折離奇。上個月一名27歲隨扈死在警察督察長家中,生前遭凌虐後槍擊身亡,全案疑點重重,督察長和警方還企圖掩蓋事實,後來驚爆是隨扈與督察長妻子有染,才遭殘忍殺害,一連串的牽扯使得民眾對於警察機構的信任岌岌可危,現在連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都下令徹查。
    2022/08/30 11:16
  • 稱20台人向陸駐柬使館求助 趙立堅:成功救出部份台胞

    愈來愈多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和非法關押的消息曝光,讓該議題持續獲得媒體和輿論關注,也迫使柬國官方展開徹查。《澎湃新聞》報導,有媒體29日詢問大陸外交部,有關大批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監禁一事,中國大使館是否有提供保護?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北京高度重視「台灣同胞」在海外的安全和權益,駐柬埔寨大使館日前接獲20名台人求助,已成功營救部份受困人員。
    2022/08/2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