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轟新潮流「很爛」 柯文哲:當選嚴查金流、蔡英文論文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6:33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再度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讓白綠關係降至冰點。2日他接受前立委蔡正元專訪,除了痛批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也表態若當選總統,將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並徹查蔡英文「封存30年」的論文及高端資料。

更多新聞:老三換人?2024總統大選民調跌破眼鏡 媒體人:2人恐逆轉

 

柯文哲2日作客《蔡正元來挑戰》,談到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萬一在政黨輪替後持續組閣,控制了行政權,柯文哲則搖頭「一定要防止它發生」,並說新潮流「已經對這個國家傷害太大」、「就很爛啊!」

柯文哲痛批「新潮流害慘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

蔡正元追問「什麼事情很爛?」柯文哲回答:「光一個林秉樞就夠了,那些金流為什麼不查?」蔡正元好奇,在柯文哲的心裡,同屬新潮流的賴清德、鄭文燦、陳菊「哪一個比較壞?」柯則表示「賴清德只是還沒被檢視,鄭文燦跟陳菊是大家都曉得的啦!」

 
更多新聞:把票贏回來!沈富雄點名這5人「要抱在一起」:國民黨會活起來

對此,蔡正元就問柯文哲,若當選總統,是否會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柯則不假思索回答:「一定查的啊!」蔡正元再追問:「那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密件要不要查?高端(採購疑雲)要不要查?」柯也回答:「會啊!一定查的啊!」

柯文哲喊當選一定嚴查蔡英文論文、高端採購疑雲。(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兩人接著談到NCC封殺中天一案,柯文哲則痛批,NCC告輸中天那麼多次,就該依法行政,「我們要建立一個法治國家,真的輸了就是要恢復,不可以連法院判決出來都不遵守。」蔡正元再提到,現在NCC就是以自己是獨立機關為由,認為有「獨立行使」的職權,不理法院判決,柯則批評,「那乾脆說你是皇上算了!法院判決都不遵守,哪有這種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蔡正元#新潮流#民進黨#林秉樞#高端疫苗#蔡英文論文#2024總統大選#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6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