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打擊非法賭博摸到「大咖」 嫌疑人竟出現警察二把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23
泰國掃蕩非法網路賭博平台,嫌疑人名單竟包含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掃蕩非法網路賭博平台,嫌疑人名單竟包含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近來大力掃蕩非法網路賭博,由於根據當地法律,這些賭博都屬於違法行為,但受惠於社群太便利,讓類似的博奕平台能藉此不斷增生發展。《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警方25日擴大收網徹查,與博奕平台「Betflix」相關的嫌疑人,外媒在名單中發現,現任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Surachate Hakparn)竟然在其中。但對外暱稱叫「大笑話」(Big Joke)的他卻絲毫不在意,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與任何賭博平台毫無關係。

 

 

在當地名氣不低的博奕網站「Betflix」,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除了主站之外,還設有12個分支網站,在此次掃蕩行動中被列為主要對象,泰國法院一共發出23張逮捕令,由各地特警隊(SWAT)同時出動,針對六省30個據點進行搜索,其中也包含副總長哈克帕恩的個人住處。

更多報導:華為新大單要來了? 路透:塔利班考慮購買數千支監視鏡頭
 

至於23張逮捕令當中,其中有8名嫌疑人是現任警官,哈克帕恩在記者會上更是毫不避諱地大爆料,自認自己與博奕平台無關,抨擊這個搜索住家之舉違法違規,「完全不是根基於事實,而是一種政治鬥爭下的惡意攻擊!」
 
被泰國盯上的網路博奕平台Betflix,其實早在一年前就曾出現在當地媒體過。(圖/翻攝自9MCOT新聞影片)


事實上,此次突襲掃蕩行動發生的時機,正好在泰國即將選出新任警察總長前夕,而受波及的哈克帕恩,就是主要候選名單之一,現年52歲的他,是泰國皇家警察非常資深的警官,曾經擔任移民局長等多種職務,和前朝軍政府關係也非常密切,如今新政府上台不久,又正逢局長改選前夕,也讓看似單純掃蕩賭博的行為,蒙上一層政治鬥爭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國#賭博#警察#Surachate Hakparn#逮捕令#B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