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後座 結果共2,228筆

  • 結婚22年!驚見老公載年輕嫩妹 吳淡如:吃人夠夠

    現年59歲的作家吳淡如,2001年嫁給小2歲圈外人鄧明昆,育有1愛女「小熊」,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婚姻已長達22年,前(24)日她突然曬出老公和嫩妹遊台中的照片,而這名女子就緊貼在老公的機車後座。
    2023/12/26 17:04
  • 失聯移工被盤查想跑 遭警「環抱」一秒變乖喊:上銬上銬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路邊,便上前盤查,怎料後座男乘客卻異常緊張,正當警方想查證資料時,男子忽然間撞開員警試圖逃逸,結果卻被警方從背後牢牢「環抱」,而男子也瞬間變乖,立刻伸出雙手要求員警「上銬!上銬!」,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擔心被遣返才會一度想跑。
    2023/12/24 17:42
  • 專挑大的偷!10kg不鏽鋼洗手台.冷氣機 扛上機車偷載走

    高雄大寮地區,接連傳出竊盜案,被偷的幾乎都是大型的家電、冷氣機,還有十多公斤重的不鏽鋼洗手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獨自一人,騎機車把洗手台搬上機車後座,一路搖搖晃晃,大搖大擺離開現場。
    2023/12/20 12:42
  •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2023/12/20 10:20
  • 2天前剛滿周歲 女童跌出安全座椅身亡

    翻覆的這輛車,一車三人,是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車禍發生後,媽媽拋飛車外,爸爸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後座有安全座椅,但是被擠壓變形,消防隊搶救女童時,她也沒有在安全座椅上,女童去年底才出生,2天前剛滿周歲。
    2023/12/19 13:20
  • 超速?乘客無安全帶?戰備道撞護欄 女輕傷男身亡

    追蹤這起國道車禍,事發路段是國一南下,民雄和嘉義之間的戰備跑道段,因為戰備段所以筆直無彎道,有沒有可能女駕駛超速呢,而也因為是戰備段,所以兩側也沒有路燈設置,會不會光線不足也是肇事原因之一,而22歲女駕駛輕傷,同車後座21歲乘客卻傷重不治,是否沒繫安全帶呢,疑點有待釐清。
    2023/12/12 13:03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撐傘激情車震人妻!衛福部處長爆「老婆都為我準備精力湯」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不倫已婚人妻,對象是他昔日下屬,兩人被直擊2度車震,女方一上後座,車子就詭異劇烈晃動。對此,許朝程今(6)日在臉書公開道歉,坦承個人行為不當,而昔日同事也跳出來為許朝程緩頰,稱他其實也有愛妻的一面。
    2023/12/06 13:49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台中轎車詭異停路邊 後座竟塞「4越南籍逃逸移工」警齊帶走

    台中西區今(3)日上午7時許在台灣大道與健行路口,有一輛銀色轎車因怠速行駛、形跡可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內塞了6名大人,明顯不符合承載人數規定,員警進一步調查身份後,發現後座4名外籍移工都是失聯移工,當場將4人帶回後依法將他們移送至台中專勤隊續辦。
    2023/12/03 12:36
  • 什麼聲音!貨車右轉視線死角 騎士1死1傷

    騎車開車,遇上大車真的別靠太近,上個月底在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貨車要右轉,但當時有機車騎士,就跟在他的後方,疑似進到後照鏡的視線死角,結果兩車擦撞,機車騎士被撞倒,但後座的乘客卻不幸遭輾過,傷重不治,同樣類似的狀況也在桃園發生一起。
    2023/12/01 19:48
  • 影音/高雄玩命父母「驚險三貼」 孩搖晃「站後座」騎整路

     
    2023/11/30 12:32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陳喬恩現身台北街頭!「同框大叔」坐電動車 甜蜜緊抱照瘋傳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前陣子陪伴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回到家鄉,一整趟旅程充分展現吃貨模樣,還因吃不停笑稱身材走樣了。而陳喬恩昨(26)日再更新近況,只見她在電動車後座小鳥依人,幸福又平凡的日常引起網友直呼,「喬恩找到了對的那個人!」
    2023/11/27 20:04
  • 快訊/基隆2高中生疑壓車自摔 後座16歲男摔落水溝命危

    基隆市中和路70巷今(27)日中午約12時40分發生高中中輟生騎機車自摔意外,一名17歲柯姓少年載著16歲廖姓少年騎機車過彎時,疑似壓車不慎打滑自摔撞到路邊護欄,造成2人當場噴飛,柯姓駕駛輕微擦挫傷,但廖姓乘客摔落水溝受重傷,目前意識不清送醫急救中,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27 14:29
  •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2023/11/25 19:40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經過中和區景平路時,被左邊一名載著2名女兒三貼的媽媽騎士超車通過,蘇男瞬間倒地受傷,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的家屬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對方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才會跌倒。而警方取得一段前車影像,無法確認是否有被書包溝道的情形,家屬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1/22 17:46
  •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2023/11/21 20:31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最難坐的計程車」是這牌?特斯拉也上榜 網點頭:不想坐第二次

    台灣計程車很方便,幾乎是隨處可招,即便沒車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機叫車,上山下海都沒問題,不過小黃好不好坐,您有研究嗎?PTT上有名網友發文討論,坐過最難坐的計程車後座是哪一台?此篇貼文一出便引發眾多網友共鳴。其中,TOYOTA車款被點名最多次,尤其是Sienta的後座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而令人意外的是,特斯拉的Model 3竟也遭批,「像坐小板凳」、「不會想再坐第二次」。
    2023/11/10 21:38
  • 有色狼!公車遇騷擾男 司機護女子並報警

    昨天(9)晚上七點多,公車652路,從台北往新莊方向,行經三重新北大道一段時,後座一名女乘客帶著小朋友,卻突然大喊遇到色狼,指控一名64歲的溫姓男子,對她做出不雅舉動,司機立刻靠邊停車報警,並且不讓男子靠近女乘客,其他人也幫忙安撫女子情緒,隨後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警局。
    2023/11/1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