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大的偷!10kg不鏽鋼洗手台.冷氣機 扛上機車偷載走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3

高雄大寮地區,接連傳出竊盜案,被偷的幾乎都是大型的家電、冷氣機,還有十多公斤重的不鏽鋼洗手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獨自一人,騎機車把洗手台搬上機車後座,一路搖搖晃晃,大搖大擺離開現場。

圖/TVBS

 
機車騎士看到雜物堆中,有個不鏽鋼洗手台,先拖出來 試試重量,接著一把抱起,差點站不穩,耗一番工夫終於搬上機車,左搖右晃的繩索都沒綁,男子就這樣,左手拉著底部,右手催油門,把洗手台整座搬走了。

遭竊業者:「我們是禮拜天休息的時候,他來偷的啦,我們也是回收回來的,因為太大座很難載。」

工廠業者無奈,洗手台也是要回收的報廢,卻被竊賊盯上,偷走拿去變賣,男子疑似發現是無本生意,又繼續犯案,這回一樣騎機車,目標又是不鏽鋼洗手台,越來越駕輕就熟,只花了25秒,直接扛了就走。

 
圖/TVBS

遭竊業者:「我哪知道他這麼愛錢,竊賊要換現金啊。」

附近民眾:「他要錢而已啦,樹他就不載,又重又賣不到錢,他幹嘛載。」

男子下手的目標,都是回收價格高的家具家電,犯案地點集中在高雄大寮地區,警方接連接獲竊盜案件,原本以為是一夥人,結果發現42歲謝姓犯嫌,都是獨自一人騎機車,偷走比自己還高還寬的洗手台或冷氣機,專挑假日沒人上班的時段,到工廠行竊。

大寮派出所長 吳國志:「謝嫌近期內總共涉及5起的竊盜案,並起出遭竊的洗手台,冷氣室外機等贓證物發還被害人。」

圖/TVBS

42歲謝姓嫌犯,缺錢不好好工作,一連犯下5起竊盜案,小的還看不上,專挑大的偷,10多公斤重的洗手台也偷,但耗費一番功夫,變賣就幾百元,又因為太明顯,馬上被逮捕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寮#家電#冷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2035

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