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七東移控高公局「太晚講」 婦賣房挨告詐欺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0:35

住在高雄大寮的一名婦人,控訴高公局臨時變更國7路線,卻沒提前告知,她上個月賣掉透天,契約都簽了,如今卻挨告詐欺,房仲和買方認為,她並未誠實告知,對此高公局表示,優化路線的公告程序沒有問題,若需要將會派員出庭,為婦人作證。


 
當地居民高舉牌子抗議,控訴高公局,臨時更改國七路線,身穿白色外套的婦人,房子都賣了,如今被買方提告。

當事人:「高公局偷改路線,賣掉的房子現在有爭議,政府要負責,要負責出來給我們一個公道。」

婦人指控路線優化,高公局卻沒提前告知,5樓透天賣1千多萬,頭期款5百萬都已經拿到手,雙方卻要鬧上法庭。

 
當事人:「我的房子賣掉了,現在臨時說路線改了,改了路線,受災的是我們,現在買的人當然有爭議,我們不知道,連里長都不知道,臨時改了路線(仲介現在說要告他啊)。」

拿出捲尺量測,若按照目前的路線,國七高架道路距離民宅,不到6公尺,婦人9月份,以1千3百多萬的價格,售出自家5樓透天,這個月17號的公聽會,才得知原本講好的路線,向東移100多公尺,買方得知消息,聯合房仲提告詐欺,認為婦人沒有據實以告,刻意隱瞞國七路線有變更,對此婦人喊冤。

當地里長曾承豐:「高公局沒有經過協商,沒有經過溝通,你就逕行的改變路線,而且還跟我們說已經確定版了!」

圖/TVBS

高公局規劃組科長林佳煜:「需要高公局去法庭作證的話,高公局會派員去說明,我們相關公聽會的程序,還有婦人也是沒有詐欺。」

圖/TVBS

高公局澄清,重大建設工程的sop,本就是在公聽會公布優化路線,而國7全長23公里,土地買賣交易也不只這一件,若是有需要,高公局將會派員出庭,為婦人作證,另外高架道路實際離民宅8公尺,以高雄其他案例而言,也並非是最短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寮#高公局#國7路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55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