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5:20
高雄一名男子趁喇舌時對女網友下藥,並將對方載至摩鐵亂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男子趁喇舌時對女網友下藥,並將對方載至摩鐵亂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陳男先前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2人也在交談一陣子後互有好感,故決定在2021年3月某日一起前往阿蓮、旗山遊玩。2人在見面後互動甜蜜,除了一起吃午餐,還一度在車上熱吻。不過,陳男卻疑似在舌吻、喝綠豆湯時下藥,藉此迷暈女網友,隨後更把對方載至汽車旅館亂來。

 

陳男將女網友迷暈後,偷偷載對方至汽車旅館亂來得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男在完事之後,開車載著女網友回到台南住處,但女網友在驚醒之後,隱約想起2人在舌吻時「有水水的東西進入舌頭」,且還感覺到她在昏睡之際,的確有被亂來的感覺,於是她便急忙報警驗傷,果然發現其體內有男性體液與安眠藥「史蒂諾斯」的反應,故氣得向陳男提告。

陳男在出庭時辯稱,自己因患有長期睡眠障礙,故一直隨身攜帶合法安眠藥,而女網友也是因為近期睡眠品質不佳,這才會在車上向他要了2顆服用。另外,陳男也強調,自己因罹患糖尿病,導致引發性功能障礙,絕不可能與女子發生性行為,直言女子體內驗到的精液,應是在體外射精後流入所致。

 
陳男辯稱自己患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並不採信其說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審法官在審理此案後,認為陳男的說詞不合理,故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7年4月徒刑。而陳男在上訴至高雄高分院後,要求進行「性功能鑑定」,但法院在詢問了6家大型醫院之後,院方皆強調並無此種鑑定方式,故二審法官在審酌一切情理後,仍判處陳男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台南#色男#女網友#舌吻#喇舌#下藥#摩鐵#亂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