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啦!自行噴漆塗銷機車格 住戶駁「只是補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32

高雄一名男子,拿了一罐黑色噴漆,蹲在路旁塗銷機車格位,旁人看了以為是違法塗銷,但後來實際求證,原來住戶早就有經過申請,交通局已委託廠商來塗銷,只是沒有塗好,所以住戶才會拿噴漆來補強,不過交通局建議,民眾若有問題,還是通知市府單位處理,才不會造成誤解。

圖/TVBS

 
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蹲在馬路邊,手拿一罐黑色噴漆,噴啊噴,這是他的傑作。

噴了不只一格,5格機車位全被手動式塗銷,民眾目睹這情形,男子沒穿背心,一看就不是公家單位的施工人員。

當事男子之母:「我去申訴交通局就把我劃掉了沒乾大家經過漆就掉了,一樣白色的在那邊我就想說這樣子不行啊,因為我要出入啊所以我叫我兒子去噴的。」

 
圖/TVBS

男子的媽媽出面澄清,早已向交通局提出申訴,對方也派人來塗銷車格,只是沒噴好,才會叫兒子拿噴漆來補強,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建興路上,住戶自行申請塗銷停車格,收到交通局回函同意,調出監視器畫面,事發前幾天,的確有一名身穿螢光背心的工務人員,在馬路邊施工,事後交通局也證實,這人的確是與市府合作的廠商,受雇來塗銷車格,這下子真的誤會大了。

高市交通局停車管理中心主任洪嘉亨:「經查交通局已在上週塗銷該處機車格位如果標線有浮現的情況,仍要通知交通局來補繪,避免引起誤解。」

記者vs.附近店家:「(不是私人來塗的)不是不是,這個是工務局,現在是有去申請啦,這邊可能要畫黃線吧,因為我們做生意的也不方便。」

圖/TVBS

市府派人來塗車格,民眾拿噴漆補強,卻被誤認為是違法自行塗銷,交通局建議,若是認為施工有問題,不夠完善,可以通知交通局處理,避免造成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格#違法塗銷#高雄#噴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4

0.1967

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