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37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圖/TVBS

 
白色休旅車駕駛,突然先往右偏一下,接著往左邊轉結果碰的一聲,對向的機車騎士被他直接撞倒,痛得跌坐在地上。

目擊民眾:「對向來了沒有注意,前面那一台車過來,摩托車騎很快啦,車子把她撞了。」

記者郭穎:「當時這名女駕駛,其實在遠方就已經開始打左轉燈,但是實際要左轉的時候,卻是忽略了對向車道,導致直接撞上女騎士,但她接下來這個動作,讓目擊民眾無法接受。」

 
後方民眾目擊,女駕駛撞倒女騎士之後,卻是開後車門讓後方女童下車,趕去集合搭校車,而不是上前關心被撞倒的騎士,但幸好對方沒有大礙。

目擊民眾:「被撞的那個坐在地上好像很痛苦,她也沒有去看她,先去顧人家叫老師把她帶走就好了。」

圖/TVBS

其他民眾:「先看那個傷者被撞的啊,看有沒有受傷啊,怎樣啊,小孩子慢一點上學無所謂嘛。」

事發在20日早上六點多,新北市新莊高中附近幸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但類似事故也可能變成奪命意外。

機車車殼破裂倒在馬路上,員警忙著指揮交通,就怕上班時間釀成交通癱瘓,21日早上八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黃姓冷凍櫃技師騎車出門,上班行經路口時,對向42歲曾姓男子開車要左轉,兩車直接撞在一起,騎士傷重不治。

圖/TVBS

現場車流量相當大,上下班時間更是壅塞,怎麼會釀成死亡意外,是誰的疏失還要釐清,但上班趕時間沒注意車況,就容易發生碰撞,慢慢來反而可能比較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駕駛#左轉#後車門#撞倒#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