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搶黃燈」衝過路口! 議員車險挨撞:怕在台南被撞死


發佈時間:2023/11/15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1:24

台南市議員林依婷po出自己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台南市金華路口時,本來要跟著一輛警車左轉,對向的公車卻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她PO文說「不怕下一屆落選,就很怕在台南路上被撞死」,公車處則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當時是搶黃燈,雖然沒有違規,但行為確實不妥。

在前方的警車 路口左轉,原本也要跟著轉,卻看到對向這輛公車,幾乎沒減速衝過路口。

 

台南市議員(民) 林依婷︰「這台警車轉過去的時候,如果我也跟著轉過去,我想被攔腰撞上的就是我。」

提供這段行車紀錄器的,就是台南市議員林依婷,指控公車疑似闖紅燈,還好開車的助理沒搶快,不然就要撞上了,還把這段影片po在粉絲專頁,提到「不怕下一屆落選,但很怕在台南路上被莫名其妙撞死。」

圖/TVBS

 
台南市議員(民) 林依婷︰「台南目前還有大概9成的路,都沒有獨立的偏心式左轉專用道,所以每個用路人如果在左轉的時候,機會左轉的時候,我想都要獨立的去判斷我們的行車空間。」

相較其他台南狹窄道路,這裡是台南金華路和府前路,雙向兩車道其實算很寬了,不過遇到左轉車常就會塞成一團,公車處則緊急調出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從司機視角還原,原本還是綠燈,快到路口時才變黃燈,似乎來不及煞車,才會衝過去。

台南市交通局公運處長 吳俁之:「這輛公車在行經路口的時候,因為搶黃燈,所以進入路口的時候號誌就變換了,所以這部分我們會來加強督導客運業者。」

圖/TVBS

當時公車黃燈變紅燈前,車輪已經超過停止線,這樣算是"搶黃燈",雖然不算違規,但這段緩衝時間,還是得減速慢行,而路口要左轉,本來就要禮讓直行車,雙方都要注意,才不會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議員#行車紀錄器#金華路口#左轉#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