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54
公車司機恍神推撞小貨車,造成13人受傷送醫。(圖/TVBS)
公車司機恍神推撞小貨車,造成13人受傷送醫。(圖/TVBS)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公車追撞小貨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小貨車被公車推撞後衝上分隔島。(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簽賭欠30萬還嗆明仁會幹部 男遭擄回堂口暴打3小時丟包醫院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當時公車沿著中山橋外側車道準備下匝道口進入新北大道,但公司司機疑似未注意匝道車流已回堵,直接撞上前方的小貨車,但車速絲毫未減,公車就這樣推著小貨車,2車一起撞上右側的分隔島,導致車窗玻璃破裂四濺,公車最後傾斜佔據2線道,導致台1線高架道路車流一路回堵。

2車撞上分隔島後玻璃破裂噴飛。(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現場一片狼藉。(圖/TVBS)

 
更多新聞: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新北市消防局到場搶救,事故共造成2車駕駛以及車上9女2男共13人受傷,其中還包含1名孕婦,所幸13人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雙方駕駛並無酒駕,研判應是公車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但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山橋#台1線高架#公車#推撞#小貨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