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棒球欠債30萬!遭明仁會擄走囚禁砍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24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玩棒球地下簽賭,欠了30萬賭債,日前和債主約在速食店外談判,沒想到對方帶了一大群人,直接把他當街擄走,帶到社子一處鐵皮屋囚禁,並毆打至少三小時,被害人最後滿身刀傷,被丟包在醫院門口,而警方事後前往攻堅,逮到9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圖/TVBS

 
灰色轎車和廂型車一前一後在路邊停下,好幾名男子陸續下車,原來他們和人約好談判,卻決定直接把對方擄走,強行押上車之後就馬上逃離現場。

被擄走的男子當初就是被囚禁在這處鐵皮屋內,霹靂小組事後前往攻堅使用破壞工具把門撬開,這裡位於台北市社子一處隱密巷弄內,外觀看起來是半廢棄狀態,卻是竹聯幫明仁會堂口之一。

警方在堂口內逮到共9名明仁會成員,主嫌是25歲許姓主嫌綽號阿綸,是明仁會幹部,身上有多項組織犯罪前科。

 
圖/TVBS

現場更查扣鎮暴槍球棒K他命等違禁品,專門用來動用私刑,原來這名22歲范姓被害人,是因為簽賭棒球欠了30萬賭債,當天他和許姓主嫌,約在承德路上這間速食店外談判還錢,想說這邊24小時都有人用餐相對安全,沒想到討債這方直接把人當街擄走,囚禁毆打至少3個小時。

記者:「這名被害人被對方,持刀砍到全身都是刀傷,甚至還在凌晨3、4點的時候,包在醫院的急診室門口。」

圖/TVBS

其實被害人玩的是地下球版賭棒球,比起一般的運動彩券玩法類似,但賠率計算更高輸掉欠下的債務也會更高,范姓男子雖然沒幫派註記,但家中有人是竹聯幫其他堂口成員,這回遭到士林分會囚禁砍傷,就怕進一步引發堂口間的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走#談判#毆打#明仁會#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