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聲音!貨車右轉視線死角 騎士1死1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48

騎車開車,遇上大車真的別靠太近,上個月底在新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貨車要右轉,但當時有機車騎士,就跟在他的後方,疑似進到後照鏡的視線死角,結果兩車擦撞,機車騎士被撞倒,但後座的乘客卻不幸遭輾過,傷重不治,同樣類似的狀況也在桃園發生一起。

圖/TVBS

 
貨車正要轉彎,但驚悚瞬間發生了,兩車直接撞上。

當時機車騎士重摔在地,後座乘客卻沒有那麼幸運,下一秒直接遭貨車輪胎輾過。

駕駛聽到碰撞聲,趕緊停車察看,附近民眾發現後,也趕緊上前幫忙救人。

 
機車還遺留在現場,就在新竹湖口八德路一段與中湖路口,上個月底發生這起車禍意外,陳姓騎士載著朋友,直行行經這裡,因為就載貨車的右後方,疑似進到視線死角,一轉彎才直接撞上,釀成一死一傷。

圖/TVBS

同樣的進到大車死角的,還有這起,所有人看到綠燈亮起,正要往前,結果單車騎士卻突然竄出,水泥預拌車駕駛根本看不到,踩下油門,她直接遭撞倒輾過。

84歲婦人1日上午經過桃園中壢的中華路,疑似想左轉,沒有發現已經變換燈號,穿越後遭水泥車輾過,當場死亡。

中壢交通中隊小隊長官俊成:「經測試蘇男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圖/TVBS

路上遇到大車,真的得要先讓或先閃,畢竟像這樣進到視線死角,駕駛真的看不到,幾乎無法堤防,無法挽回的意外瞬間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車禍#死亡#貨車#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185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