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前剛滿周歲 女童跌出安全座椅身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55

翻覆的這輛車,一車三人,是爸爸媽媽載著剛滿周歲的女童,車禍發生後,媽媽拋飛車外,爸爸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後座有安全座椅,但是被擠壓變形,消防隊搶救女童時,她也沒有在安全座椅上,女童去年底才出生,2天前剛滿周歲。

圖/TVBS

 
撞擊車輛被拖回國道調查,黑車撞成爛鐵,沒有了車頂,像被揉過一般,已經不成車形。後座有一張兒童安全座椅,已經被擠壓變形。旁邊銀色車,車頭嚴重撞毀的,因為一頭撞上黑車。至於白色車輛,則是輾過了拋飛的女乘客。

女乘客是女童的媽媽,家屬接到通知,趕到殯儀館。

家屬:「要去台中找朋友,(要去台中找朋友)。」

 
家屬只知道,他們深夜,從雲林要到台中找朋友,途中發生車禍。黑車駕駛,是40多歲的施姓男子,載著太太和1歲女兒。撞擊翻車後,媽媽拋飛車外,當場死亡,爸爸和女兒,送醫不治。

圖/TVBS

竹山秀傳醫院副院長曾俊凱:「一歲的小女孩那一位小女孩,她到院的時候已經死亡,沒有自發性的呼吸心跳,經過急救以後還是沒有恢復呼吸心跳。」

女童去年底才出生,2天前剛滿周歲。車上有安全座椅,不過消防隊員搶救時,女童沒在座位上而是摔在車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路CPR送醫,仍然沒能救回來。

家屬說,女童還有個念高中的哥哥,她是父母親的第二胎,相隔10多年,父母親喜獲千金,遺憾在車禍中,三人喪命。

至於後方銀色車,是60多歲的夫妻,從嘉義要到台中,乘客太太重傷轉院,先生輕傷自行就醫。

圖/TVBS

車禍發生時,疑似黑車自撞,媽媽拋飛車外,她在後座還是前座,無法確認,女童有安全座椅,卻跌落車內,會不會是媽媽為了安撫女童哭鬧,解開了安全帶,這時候車輛自撞,翻覆而拋飛,疑點有待警方釐清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車禍#一家三口#女童#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