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後座 結果共2,228筆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雲林學生專車撞上雙載騎士 釀一死一傷

    雲林元長鄉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學生專車經過路口時,跟產業道路的機車擦撞,騎士傷重不治,後座乘客受傷,警方說當時專車上沒有載學生,事發地點是無號誌路口。
    2023/10/14 14:35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綠燈還不走?轎車停路中央 2男下車嗆騎士

    糾紛案件,有機車騎士目睹,一輛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和乘客都下車朝一名騎士理論,甚至後座還載著一名學生,就怕發生危險,熱心騎士甚至還騎到後面,用行車紀錄器繼續錄影保存證據,強調如果要提告可以提供影片。
    2023/10/08 15:38
  • 誰的床墊 「小犬」12級陣風吹到路上害撞昏

    小犬颱風過境,昨天在彰化和美,把一塊彈簧床吹到路上,被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後座乘客飛出去沒有大礙,但是騎士,27歲的許姓男子OHCA,送醫被救了回來,昏迷指數三。家屬重回現場,追查床墊哪裡的,擺放的工廠閒置多年,說隔壁鄰居放的,鄰居否認。
    2023/10/06 13:38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柯P喊話侯友宜比民調 柯志恩:最合理也最危險

    面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並要求與藍營比民調,直球對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對此分析,比民調,看起來最合理但也最危險,因為不曉得民調的後座力,侯、柯各自支持者投票意願不一定會因合作而變高,現階段雙方最重要的還是持續跟支持者溝通對話。
    2023/10/02 13:00
  • 「水某」還在機車上!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 

    中秋團圓夜,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遭到警方盤查,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自己拔腿狂奔!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還躲進民宅反鎖,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狼狽落網。
    2023/10/01 19:20
  • 女星停紅燈遭勒脖搶劫!判決出爐吐痛苦心聲 曝陳美鳳私下暖舉

    女星瑭鈺(瑭霏)去(2022)年駕車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遭到一名卓姓男子打開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並搶走皮夾逃逸。判決日前出爐,卓姓男子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瑭鈺也發文親吐心聲。
    2023/09/30 14:29
  • 秋節狂歡釀悲歌?空軍志願役載同學 違規左轉被撞2傷

    高雄市的博愛跟明誠路口,30日凌晨兩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雙載的普通重機,沒有兩段式左轉,遭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兩人輕重傷,雖然初步了解,19歲的機車騎士,是一名空軍六聯隊的志願役,後座載著同學,雙方都沒有酒駕。
    2023/09/30 14:23
  • 小黃運匠擦碰雙載機車 中和無照騎士「安全帽猛毆」慘挨告

    新北市中和區昨(2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50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在民德路上,與騎機車的21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蔡男與後座友人突然情緒失控,持安全帽攻擊李男,造成他左肩、頭部及左胸挫傷,事後李男也前往派出所對蔡男與同行友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
    2023/09/30 14:07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媒體人斷言藍白合「這時間點」最佳 親曝2原因

    2024年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是否會進行藍白整合,根據近期的民調統計顯示,「藍白合」的組合能贏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對此,媒體人「文翔政論」認為,整合最佳的時間是登記參選前,並直言如此一來,「可以快速完成整合,且後座力最小」。
    2023/09/27 15:15
  • 女星駕車追思艾成「遭持刀勒脖搶劫」 通緝犯判5年4月

    去年8月,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女演員,駕車欲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竟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搶走皮夾逃逸。一旁路人見狀,立即協助抓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搶劫的38歲卓姓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6日)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
    2023/09/26 12:14
  • 打人又肇逃!台74線倒撞落跑 順手丟「人」

    台中一名黃姓民眾開車行駛在台74線,突然遭前方車輛無故倒車撞,對方還肇事逃逸,落跑過程還從後座把一名顏姓男子拖出來,丟包在路肩,警方事後通知肇逃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和被丟包的顏男,有借貸糾紛,雙方卻在車上起爭執,他才把人趕下車,除了肇逃,針對快速道路把人丟包,警方也將依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
    2023/09/24 19:15
  • 高鐵行李箱「放這」難後靠!苦主反嘆:被前座卡憋尿2小時

    乘坐高鐵或火車時,民眾時常需要放置行李箱到上方的置物架中,不過若因乘客多而沒有空間,許多人只能選擇放在腳邊。日前有民眾分享了自己搭乘高鐵的照片,只見行李箱很大一個放置在前方旅客的後面,他認為此做法恐導致前方旅客有可能無法後靠的困擾,相當不可取。網友對此卻提出反向論點,認為此做法情有可原,也有苦主表示自己曾被前方乘客坐椅卡死而憋尿兩個小時的慘況。
    2023/09/22 11:52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快訊/花蓮17歲男台11線無照駕駛翻覆!後座12歲男童一度命危

    台11丙線北上16公里近壽豐豐坪路段今(15)日凌晨5時15分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翻覆車禍,警消到場後發現駕駛竟然是一名17歲少年,另一名後座的12蘇姓男童被救出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一度命危,目前生命跡象已恢復穩定;駕駛及另2名15歲侯姓少年與13歲蘇姓少女3人則是擦挫傷送醫治療。警方初步了解,這起車禍起因是少年無照且疲勞駕駛
    2023/09/15 13:19
  • 俄總統普欽邀試坐總統座車 金正恩車迷魂上身笑開懷

    俄羅斯與北韓兩國領袖即將舉行峰會,而在重頭戲展開之前,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邀請遠從北韓而來的金正恩參觀他的國產專車,並讓金正恩試坐寬敞汽車後座。
    2023/09/14 15:36
  • 開假單? 警遭控一張告發單「拍照3機車」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亞東醫院前開單時,被民眾拍下影片,指控用同一張告發單,連續開了三輛機車違停,控訴員警開假單,為此警方找出告發紀錄澄清,整本告發單是逐一翻頁拍照,再黏貼到機車後座把手,當天一共開了九件違規。
    2023/09/12 13:37
  •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2023/09/11 17:31
  • 雨中衝撞!服務業夫妻傷重不治3親友噴飛車外骨折

    43歲的先生開車載著37歲的太太,還有3名親友,在前往麻豆的路上發生車禍,夫妻倆現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他們育有3個孩子,都還未成年,傳出噩耗,家屬難掩悲痛!至於坐在後座的3名20幾歲的親友,被拋出了車外,骨折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0 12:41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