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速?乘客無安全帶?戰備道撞護欄 女輕傷男身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54

追蹤這起國道車禍,事發路段是國一南下,民雄和嘉義之間的戰備跑道段,因為戰備段所以筆直無彎道,有沒有可能女駕駛超速呢,而也因為是戰備段,所以兩側也沒有路燈設置,會不會光線不足也是肇事原因之一,而22歲女駕駛輕傷,同車後座21歲乘客卻傷重不治,是否沒繫安全帶呢,疑點有待釐清。

圖/TVBS

 
救護車開上國道,外側有人車,內側也有好幾部工程車,都在進行救援工作,消防人員十萬火急,因為現場有民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現場救護人員:「一個OHCA我們送OHCA的,來,去拿剪刀。」

男子從汽車後座被救出,沒有生命跡象,現場不斷施以CPR,看看這輛色轎車,在國道上四輪朝天,就是肇事的車輛,開車的女駕駛是22歲洪姓女子,她輕傷,同車右後座乘客,21歲曾姓男子,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部嘉醫院急診科主任沈朝賢:「第一名病患是一名年輕人男性,創傷沒有生命跡象,到院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過積極搶救約30分鐘之後,仍然不治死亡。」

事發路段,在國道一號南下259K,民雄往嘉義之間,屬於戰備跑道路段,筆直無彎道之外,有沒有可能超速,兩側也沒有路燈,難道是因為光線暗導致事故發生嗎。

圖/TVBS

事發路段南北兩側,滿是汽車零件碎片,一早高工局還派大批人員前往清理,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只是大家好奇,肇事女駕駛,開車載小一歲的曾姓男子,是去哪裡的途中,兩人關係呢,撞護欄翻覆,女駕駛輕傷,後座男子有沒有可能沒繫安全帶,因此命喪國道,疑點都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備道#車禍#國道#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