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彩排 結果共1,226筆

  • 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剛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還將於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預計會連開13場,行程相當忙碌。不過鄭秀文近期加緊排練演唱會,加上來台拍新歌MV,疑似行程滿檔累壞身體,更確診新冠肺炎,且超過一個禮拜臥病在床,整個狀態都被影響。
    2023/05/25 14:14
  • 李翊君愛女爆深夜約會「山寨版大淵」 她一看大笑回應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9)日開放彩排探班,並搶先曝光新歌,她笑說屆時演唱會上有跳舞橋段,但自認舞藝不佳的她嘆說:「我大概跳了500遍,IG有很多小朋友都跳超好,但我都學不會,跳舞這件事是比唱歌還需要更努力的。」
    2023/05/09 18:38
  • 世紀同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張學友澳門衝香港探班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一連在香港開唱7場演唱會,已抵達香港的他,4日進行彩排,歌神張學友驚喜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
    2023/05/05 12:42
  • 太神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歌王驚喜現身世紀合體網暴動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於明(5)日在香港一連唱7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正在努力彩排的他,歌神張學友驚喜現身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網友也紛紛想起周杰倫名曲〈聽媽媽的話〉。
    2023/05/04 19:08
  • 英王加冕典禮6日登場 維安恐燒納稅人57億台幣

    英國國王將在當地6日迎接睽違70年的加冕典禮,遊行相關隊伍也緊鑼密鼓展開彩排,而查爾斯準備搭乘的黃金馬車也正式亮相,在倫敦公園還出現一輛山寨版馬車,讓民眾也可以搭乘過過癮。這場備受全球矚目的皇家盛事,讓英國安全機構繃緊神經,傳出維安費用大幅增加,高達台幣57億元。
    2023/05/04 14:39
  • 影音/羅時豐同框林淑容掀回憶殺 彩排飆唱經典〈無言的結局〉

     
    2023/05/02 10:22
  • 羅時豐合體林淑容唱「無言的結局」 曝YT頻道恢復更新

    國民姑丈羅時豐與淡出歌壇十年的歌手林淑容,下午為演唱會彩排合體,兩人獻唱經典曲目,日前羅時豐因製作人姪子掛病號,YT頻道宣布停更,他也透露姪子情況。
    2023/05/01 20:27
  • 《超偶》洪佩瑜開唱加碼張惠妹〈人質〉 拚戰金曲驚喊胃痛

    自選秀節目第5屆《超級偶像》奪下亞軍的洪佩瑜,沉寂多時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明室》,最近她舉辦小型巡演,以最親近粉絲的方式開唱,從台南、高雄一路唱回台北女巫店,樂迷更是擠滿現場,讓她相當感恩。在女巫店首場,她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彩排時還跟工作人員說:「穿睡衣唱〈人質〉會不會太幽默?」  
    2023/04/29 15:20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英王加冕禮最後彩排 哈利「遭邊緣」座位第十排

    英國查爾斯國王,將在五月六日舉行加冕典禮,負責空中表演的英國皇家空軍,加緊預演,將獨自參加大典的哈利王子,傳聞被王室邊緣化,他的座位被安排在王室成員的後面十排。
    2023/04/26 18:30
  •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2023/04/22 19:23
  • 正妹女兒突來電崩潰大哭 王彩樺收到壞消息反應只能堅強

    王彩樺今(22)日一連搭檔洪都拉斯,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主持人,只不過昨晚她在彩排時,竟接到小女兒來電暴哭,當下她嚇一大跳,後來得知小女兒染疫確診,雖然現在確診症狀不會太大,但也讓她緊張到整晚徹夜難眠,非常擔心。
    2023/04/22 15:01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玖壹壹才要開唱!春風突曬「三人黑白照」 悼念:來世見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將在本週六(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人氣相當火熱的他們,門票一開賣馬上就秒殺,這陣子他們也閉關積極彩排,沒想到就在開唱前夕,春風竟po文悼念二哥,令許多人相當驚訝。
    2023/04/13 21:09
  • 遭誤傳斷絕父子關係!澎恰恰首露面 低調慶「67歲生日」

    音樂劇《隔壁親家》今(12)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演員群也提前為即將滿67歲的澎恰恰慶生。而該劇先前與朱海君鬧出「換角」糾紛,對此,「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首度露面回應。
    2023/04/12 20:33
  •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IG無預警停權」 他怒斥:網路沒言論自由

    嘻哈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決賽,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稍早現身彩排,預告即將帶來超炸的舞台表演。評審陳星翰是蔡依林等多位大咖歌手的御用製作人,他先前就在社群求救,因IG帳號無預警被官方鎖住,圈內好友紛紛動員幫忙,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拿回帳號。
    2023/04/08 16:24
  • 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登陸台灣 彩排搶先看

    日本2.5次元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首次登陸台灣,這周末就要登場,演員們今天(6日)彩排亮相,除了神還原造型,搭配舞台、燈光效果,讓不少人湧現回憶!另外超夯動畫《間諜家家酒》,舞台劇版也正在日本當地巡演,安妮亞選角,萌翻粉絲。
    2023/04/06 18:03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BLACKPINK再創紀錄!當科切拉「領銜嘉賓」 彩排照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在2019年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是首組在科切拉表演的K-POP女團,而4位成員堅強的實力和舞台魅力,讓她們迅速在歐美打開知名度,人氣水漲船高。而今(2023)年BLACKPINK更將成為史上第一個擔任Coachella領銜嘉賓的亞洲團體。今(5)日,泰籍成員LISA在IG曬出彩排照,讓粉絲超期待。
    2023/04/05 21:44
  • 粉絲不滿TXT來台曝「VIP區要憋尿7小時」爭議 主辦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師弟團TXT即將來台開唱,只是最貴的VIP門票單張要價6300元,卻有粉絲抗議從彩排環節到演出結束,都不會另行整隊,也就代表若不離場吃東西、上廁所,最久可能要站上7小時,主辦單位則說相關規定已和韓方確認過,不會再做更改。
    2023/04/03 13:33
  • 影音/「跳動禁止!先不要」 阿妹高雄開唱彩排超嗨

    2023/04/01 10:23
  • 專訪/告五人許願夏威夷錄音卻上摩鐵 「幸福叫聲」亂入好害羞 

    由雙主唱犬青、雲安及鼓手哲謙組成的樂團「告五人」,將於4月8、9日舉辦《宇宙的有趣》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出道第6年就攻蛋,人氣、實力不容小覷,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雲安開心說「練團、彩排時覺得很夢幻,我們3個當年說要唱小巨蛋,終於到眼前了。」更難忘過去在小場地演出時,曾有歌迷聽歌落淚,他喊話:「要哭,等到我們唱到小巨蛋再哭!」如今真的要實現了。
    2023/04/01 09:30
  • 開唱內幕!張惠妹爆心情差「氣壓低到肅殺」 嘆:做什麼都不對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吸引1.2萬名歌迷朝聖,不過阿妹開演前一天,其實心情非常不好,經紀人陳鎮川更形容「氣壓低到肅殺」,他解釋是阿妹求好心切,覺得做什麼都不對,但工作人員一直哄她「都很好」,直到總彩排結束後,阿妹才真的放鬆。
    2023/03/31 21:11
  •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2023/03/31 15:35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