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翊君愛女爆深夜約會「山寨版大淵」 她一看大笑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43
李翊君今為演唱會進行彩排,更首唱新歌。(圖/陳薈涵攝)
李翊君今為演唱會進行彩排,更首唱新歌。(圖/陳薈涵攝)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9)日開放彩排探班,並搶先曝光新歌,她笑說屆時演唱會上有跳舞橋段,但自認舞藝不佳的她嘆說:「我大概跳了500遍,IG有很多小朋友都跳超好,但我都學不會,跳舞這件事是比唱歌還需要更努力的。」

更多新聞: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李翊君坦言對舞蹈很沒有自信,必須多花時間加強練習。(圖/陳薈涵攝)

這陣子她忙著準備演唱會,老公檢場和女兒王敏淳也忙著拍戲,家人相聚時間其實不多,就連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李翊君也笑說沒有任何規劃,更表示「我們最好不要期待晚輩幫我們做任何事,如果她要慶祝,我們會很開心。」但她表示最近女兒得流感,母女盡量不要太靠近,「在家就是戴口罩聊天,不然就打LINE。」

李翊君推出新歌〈蘇三起解〉後,笑說80歲的媽媽成了忠實聽眾,每天都至少聽20次,她直言出道35年來,媽媽從不會唱自己任何1首歌,這還是頭一次看到媽媽如此熱愛自己的歌曲。她另透露,這首歌在演唱會上會有大驚喜,是特別情商國光劇院合作演出,將呈現京劇以及流行樂的結合。

 
更多新聞:出道多年首度同台!温昇豪意外鬆口與邱凱偉「親密關係」 

王敏淳被拍到深夜和壯碩男外出,李翊君得知後大笑回應。(圖/翻攝自王敏淳臉書)

不過女兒王敏淳被《時報周刊》拍到和壯碩男子在車上共享速食,該名男子有如「山寨版頑童成員大淵」,看似女兒已名花有主,李翊君得知後大笑說「那是她國小同學啦!我們都認識」,並稱雙方都對高爾夫球有興趣,工作結束後才相約打球,但她得知女兒被拍,第一時間卻是指責女兒「這麼晚了還吃速食」,提點女兒做好身材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翊君#情歌傳唱天后#三五好友#演唱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跳舞#王敏淳#香奈兒#山寨版大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83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