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大S、張穎穎!汪小菲突PO情歌 網瘋猜含意:想復合?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7:33
汪小菲突然在微博分享情歌,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突然在微博分享情歌,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女演員張穎穎,分手後還傳出和香港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餐,感情狀態令網友霧裡看花。怎料,汪小菲8日卻分享一首情歌,儘管未留下任何字眼,歌詞但卻引人遐想,網友們亦紛紛猜測或許與感情有關。

更多新聞:林志穎現身活動簽名!右手動作停頓 粉絲心疼:傷還沒好

 

張穎穎強調已和汪小菲分手。(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汪小菲8日透過微博分享一首情歌,也就是台灣男歌手齊秦的《袖手旁觀》,雖然汪小菲僅分享歌曲,沒有寫下任何話,仍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對此,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指出,「又為情所困了嗎」、「穎穎現在離開你過的多精彩,想想自己的問題吧」、「小菲同志,你不會還要復合吧」、「別聽歌,容易放大情緒」、「看你和那麼多女人的照片,只有和S在一起時笑得最自然」、「善良儒雅的小汪總」、「好好生活」。

更多新聞:國軍女輔導長「激戰片外流」正式轉戰AV!自爆M傾向「愛男生主動」

 
網友質疑汪小菲又為情所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事實上,《袖手旁觀》一曲歌詞寓意為對某人的思念和問候,歌詞包括「你最近好嗎身體殼無恙」、「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你遺忘」等,讓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的汪小菲,再度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而汪小菲也曾透露自己是「戀愛腦」,最近又飛來台灣探親,稱呼S媽為「丈母娘」,直言「回台灣就跟回家一樣」,令中國大陸網友疑惑,也有可能想跟大S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感情#復合#情歌#微博#大S#張穎穎#莊鍶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837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