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7:21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自7日起將一連在台帶來4場表演。(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自7日起將一連在台帶來4場表演。(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更多新聞: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載歌載舞,還有精彩的聲光效果。(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或許台灣觀眾還不熟悉,不過日本這幾年相當流行將漫畫作品改編成舞台劇或音樂劇,包含2022年的霸權動畫《間諜家家酒》,到重現運動比賽的《排球少年》、《網球王子》,還有手遊改編而成的《刀劍亂舞》等,劇中演員穿上角色服裝,加上精緻的布景與音樂,讓原本只存在於紙本上的場景躍然成為現實畫面,而且這類「2.5次元劇作」以粉絲為導向,因此編排上更接近原作內容。

更多新聞: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月亮水手希望觀眾能從本作獲得勇氣與希望。(圖/林坤緯攝)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即將從4月7日到9日之間帶來4場演出,6日則邀請媒體搶先看彩排,伴隨著主題曲〈月光傳說〉的音樂,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跟燕尾服蒙面俠也帶來舞蹈跟歌曲,加上華麗的布景與燈光,觀眾們小時候所想像的夢幻場景也化為現實。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遭性騷20次! 社長一句話「床上等臨幸」事後還塞錢

水手水星擺完經典動作後還有點害羞。(圖/林坤緯攝)


演員群彩排後接受訪問,飾演水手月亮的古賀夏希就說《美少女戰士》劇中將有精彩的歌舞表演,雖然台詞比較少,但演員們都盡全力打造美少女戰士的世界觀,表演也相當完美,希望觀眾能好好享受。《美少女戰士》音樂劇除了在日本,也曾在巴黎、紐約演出,亞洲首站選在台灣,古賀夏希就說之前有想像過來台灣的感覺,而實際一到,發現這個地方美食跟在地文化都很棒,就覺得要更努力演出、更努力推廣《美少女戰士》音樂劇。

《美少女戰士》可說是相當經典的動漫作品,古賀夏希也坦言擔綱演出本作多少會讓自己不安,不過每個角色都很活潑又充滿力量,演員反而很常從這些角色身上得到力量跟支持,所以更能努力詮釋本作。訪問途中媒體請演員群表演各自角色的經典動作與台詞,飾演水手亞美的COCONA在比出動作後還小害羞一下,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林心如《模仿犯》演不到位? 美女主播曝「2關鍵原因」
 

燕尾服蒙面俠由身高171公分的立道梨緒奈演出。(圖/林坤緯攝)


《美少女戰士》故事的一大主軸就是5名少女挺身出保護世界,古賀夏希就認為本作並不是由王子來保護公主,而是女主角有著堅強的內心,帥氣地與惡勢力戰鬥,希望這能讓觀看本作的觀眾因此獲得勇氣。有趣的是,反串飾演燕尾服蒙面俠的立道梨緒奈,在訪問中頻頻幫古賀夏希整理儀容,相當投入男主角的角色,互動相當甜蜜,她也分享入戲的祕訣就是「靠跟演員群溝通」跟開會對戲,而且也經打從心底融入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舞台劇#漫畫#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1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