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不滿TXT來台曝「VIP區要憋尿7小時」爭議 主辦回應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5:08

南韓天團BTS的師弟團TXT即將來台開唱,只是最貴的VIP門票單張要價6300元,卻有粉絲抗議從彩排環節到演出結束,都不會另行整隊,也就代表若不離場吃東西、上廁所,最久可能要站上7小時,主辦單位則說相關規定已和韓方確認過,不會再做更改。

圖/翻攝自Twitter TOMORROW X TOGETHER

 
BTS師弟團「巡演抵台」出道4年吸萬粉朝聖,VIP票價6300元站到結束?粉抗議:不通人性,長達7小時「場內禁飲食」,粉憂:恐有暈倒現象「彩排後不再整隊」惹爭議,主辦:韓方同意。

NSTXT唱LIVE,男團TXT《BlueSpring》。

5名成員高坐懸吊舞台上,嗓音極具磁性和穿透力,南韓天團BTS的師弟團TXT,出道短短4年,累積高人氣。

 
NSTXT唱MV,男團TXT《SugarRushRide》。

在全球MV已有破億實力的他們,3個月底啟動第二輪大型巡演,第三站就安排來台,4日,5日,前進南港展覽館,破萬張門票早就搶光,但有粉絲,一看進場須知,瞬間湧現不滿情緒。

緊鄰延伸舞台旁,紅色區塊的VIP搖滾站區,單張要價6300元,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專屬紀念禮,和搶先進場的,soundcheck彩排環節。

但官方公告,從下午3點就要集合,3點半進場,4點半彩排開始後,到演出結束,都不另行整隊,粗估這一站,得耗掉約7小時。

官方粉專擠入不少粉絲抗議,可以理解重新整隊需要人力,但場內規定無法飲食,就怕會出現暈倒情形,更何況有上廁所的必要,怕位置被佔走,同時也有人抗議頭一次遇到,有主辦不給帶自製應援手幅,不過也有人持另一派意見,認為這6千多塊,是讓你買近距離的福利,而不是VIP舒適享受,話都說在前了,主辦確實有執行上的考量。
 
 
男團TXT成員BEOMGYU:「今天在開直播時,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

眼見粉絲群吵成一片,主辦單位聲明提到,可以重複進出場,但要留意手上VIP章完整性,至於不重新整隊,這是和韓國經紀公司,確認後的內容不會再更動,只能說為了近看偶像,要有些犧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抗議#粉絲#BTS#男團TX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