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陪你迎新春! 七人合體穿韓服清唱j-hope要推紀錄片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5:13

過年期間BTS即便暫時停止團體活動但仍然話題滿滿。不僅七位成員一起身穿韓服向粉絲拜年,並預告演唱會片段將登上大銀幕,每個成員也都有各自的作品,Jimin與BIGBANG太陽合唱,上架兩週MV突破6千萬觀看,j-hope二月還即將推出個人紀錄片,另外春節時宋仲基也曝光前往紐約拍攝的VLOG,與劇迷的搞笑互動。

圖/翻攝自IG uarmyhope

 
南韓團體BTS:「二三防彈!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穿著韓服七位成員合體拜年,也清唱祝福。

南韓團體BTS:「喜鵲的新春是昨天,我們的新春是今天。」

 
影片似乎在Jin去年底服兵役前拍攝,被問到怎麼過年,還先搞笑回「軍中很冷」,目前BTS暫時停止團體活動,團員也將陸續入伍,讓粉絲期盼BTS2025年,合體回歸,不過他們預告將登上大銀幕。

集結最新的釜山演唱會精華,還是RunBTS的首演,同時有2D、4D版本,將在2月影院見面,成員j-hope更有紀錄片登場。

紀錄片《j-hope IN THEBOX》:「世界上的人其實不太清楚,BTS的j-Hope是用什麼方式,來產出音樂。」

曝光j-hope籌備首張個人專輯時,獨家花絮和創作歷程,及直擊去年參與音樂節的表演,另一位成員Jimin,2月也會發行SOLO,他與BIGBANG太陽合唱新曲,上架後稱霸串流榜單。

TAEYANGvs.Jimin《VIBE》:「You know we got that vibe baby (直至日出)Look at me, look at me, 來感覺了吧。」

太陽秀出結實好身材,雙帥還穿著西裝跳舞,MV上架兩周突破6千萬觀看,過年期間還有宋仲基陪伴,他貼出前往紐約旅遊的紀錄片。

韓星宋仲基:「我們應該拍一段影片,我很驚訝,他們(劇迷)說我看過文森佐,而且你看起來就像那裡的那個人,我也有看那部劇。」

 
劇迷不知道飾演「文森佐」的就是他,宋仲基幽默應對互動超爆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BTS#韓服#拜年#合唱#紀錄片#j-ho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