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軍方演習機槍走火射實彈! 急向北韓廣播:不小心的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1:56
南韓軍方28日進行演習。(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軍方28日進行演習。(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軍方今(29)日證實,位於江原道的前線部隊在28日進行訓練時,一把機關槍意外走火,發射了4枚實彈。雖然子彈都落在「軍事分界線」(MDL)以南地區,但南韓軍方仍火速向北韓表示,此舉為「意外」,並非刻意開火,就怕在兩韓軍事緊張之際爆發衝突。

南韓軍方昨日演習發生走火意外,不慎發射4枚實彈。(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傍晚6點27分左右,當時江原道中東部前線的哨所在進行訓練時,一名士兵在使用機關槍時,不慎走火擊發了4枚實彈,所有子彈的已確認落在俗稱「38線」的軍事分界線以南地區。軍方坦言,當天的演習中,並沒有射擊計畫,這起走火事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是裝備受損。

報導稱,肇事部隊當時立即多次向北方廣播,表示槍擊事件「不是故意的」,並採取措施加強備戰。該部門的一名官員透露,「目前還沒有來自北韓的具體反應,我們正在調查情況。」

南韓軍方表示,目前還沒有看到北韓有具體反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前,有鑒於北韓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的軍事動作頻頻,導致兩韓關係越來越緊張。北韓無人機在去年12月26日闖入南韓領空一事,也讓南韓軍方出動人機反制。本月26日,聯合國軍事停戰委員會公布調查結果,批評南北韓兩軍互派無人機,越過軍事分界線的行為都違反《停戰協議》。
 

對此,南韓方則稱,這種自衛權是《聯合國憲章》規定的合法權利。《聯合國憲章》作為上位法優於《停戰協定》規定,因此前者不能受制於後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南韓#無人機#聯合國#事故#國軍#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5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