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弟弟 結果共5,387筆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最強身教!父僅國中畢業做工 「1嗜好」拉拔兩孩成學霸

    身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相當重要,而父母的言行時常影響到孩子的日後發展與價值觀。一名網友見有人分享自身爸爸活到老學到老一事,想起了自己做工的爸爸,雖只有國中畢業卻影響了他與弟弟一生,更稱「以爸爸為榮」。
    2023/11/15 13:00
  •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2023/11/14 13:22
  • 昔批弟不值得信賴 川普86歲法官姊驚傳陳屍紐約公寓

    外媒指出,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大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13日在紐約市的住宅過世,享壽86歲,死因並未公開。瑪麗安是退休法官,儘管她過去持續對弟弟表示支持,但她於2020年和親人通話時,曾批評川普「沒有原則」、「很殘酷」、「不值得信任」,受到外界關注。
    2023/11/14 12:21
  • 木村拓哉弟弟遭爆外遇 反悔嗆小三:我哥事務所會毀掉妳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男星木村拓哉的弟弟木村俊作被爆出疑似外遇,外遇對象哭訴木村俊作曾與自己約定好「一定會跟妻子離婚」,但是卻忽然態度180度大轉變,與她提分手,讓她難以接受,決定向雜誌爆料,相關LINE對話聊天紀錄和恩愛的自拍照也流出。
    2023/11/14 11:45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弟弟還在裡面!高中生葬身火海 家人崩潰

    今天(12)凌晨12點多,花蓮吉安南海三街,一棟兩層樓的透天民宅發生火災,由於東北季風影響,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8戶,10多人順利逃脫,3人受困獲救,但第一時間報案的18歲江姓男高中生,不幸葬身火海,同住家人逃出後情緒潰堤,令人相當不捨。
    2023/11/12 14:49
  • 倒臥血泊中是假照?以間諜:哈瑪斯領導人疑詐死 躲10年策畫襲擊

    哈瑪斯領導人雅哈辛瓦爾(Yahya Sinwar)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med Sinwar)在以色列通緝名單上排名第七,在2014年被哈瑪斯宣告已遭炸死,然而以色列情報部門最新消息透露,據信這位神秘人物「根本沒死」,而是暗藏加薩地道中近10年,是10月7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之一。
    2023/11/12 11:17
  • 小弟弟尺寸排行!這國「平均17.6公分」奪冠 美國跌出前50

    說起男性的那點事,總是讓人半羞半躍。然而當這成為科學研究的對象,所有細節都將公諸於世。最新研究揭示了一項敏感卻又引人入勝的統計——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大比拼。厄瓜多爾的男士在這場不尋常的國際比賽中贏得了冠軍,美國則意外地未能進入前五十名,這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生物學和文化謎團?
    2023/11/09 13:56
  • 林書豪、林書緯兄弟聯手! 東超抗韓奪首勝

    本季加盟PLG新北國王的球星林書豪,和弟弟林書緯合體,今(8)日在東亞超級聯賽,迎戰南韓首爾騎士隊,吸引超過4千名球迷進場觀賽,林家兄弟聯手,下半場大爆發,林書豪繳出12分9助攻8籃板的全能成績單,林書緯則攻下5顆三分球,拿下21分,幫助新北國王獲得隊史東超首勝。
    2023/11/08 23:31
  • 東超/首度聯手!林書豪半場「1忠告」 弟弟下半場飆19分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其中林書豪進帳12分9助攻8籃板、林書緯貢獻21分6助攻3籃板。林書豪表示,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場,上半場跟下半場有點太緊張、或太想打好,很急導致有點猶豫。林書豪表示,「我記得半場跟緯緯說不用管我,你自己就去打,因為他會很想幫我,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你要打開,可是我現在打不開。」而林書緯也沒讓球迷失望,下半場狂飆19分,也讓林書豪直言,兄弟倆「一起配比較具威脅。」 
    2023/11/08 22:22
  • 你罵警察!辯報身分證字號 遭快打警壓制

    看到被警方團團包圍,情緒超激動!花蓮國聯五路,今天(7)日凌晨有一對姐弟和表哥相約喝酒唱歌,但結束後,卻在路邊吵了起來,只因為姐姐覺得弟弟酒品太差,表哥想勸架,三人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民眾發現報警,快打警力立刻到場,結果其中兩人卻反而跟警方爆發口角。
    2023/11/07 19:27
  • 只是出門上班! 拳擊國手弟遭議員撞傷不治

    新竹昨天(4)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駕駛是國民黨籍,竹市議員鄭成光,疑似是因為闖紅燈,撞到一名18歲杜姓機車騎士,據了解,他是拳擊國手杜柏緯的弟弟,當天只是一如往常的出門上班,結果卻不幸遇到死劫,只是家屬想要看監視器釐清事發時,警方卻不給側錄,只讓家屬看到部分畫面,但警方事後也澄清,已經有給家屬看完整畫面,而不能側錄則是保護個資。
    2023/11/05 19:57
  • 竹市議員撞機車騎士!拳擊國手弟弟慘死 家屬控:至今仍未道歉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昨(4)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行經延平路與民富街路口時,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18歲機車騎士,造成騎士當場噴飛身亡。據了解,死亡的機車騎士為拳擊國手杜柏緯的弟弟。死者的姊姊悲痛控訴,鄭成光事後完全沒有道歉,讓他們無法接受。對此,鄭成光強調因為家屬回覆暫時不方便,絕非沒有誠意道歉。
    2023/11/05 18:29
  • 暖警相助!父外出工作 2男童深夜跑出門

    日前有一名7歲男童因為肚子餓,帶著小2歲的弟弟,偷跑出門,徒步走到距離住家大約100公尺的超商,在花蓮後站附近,但身上沒有錢只能來回徘徊,店員發覺異狀趕快報警,員警及時趕到,沿路陪同,甚至還自掏腰包買食物,帶著他們回派出所等家屬。
    2023/11/04 12:29
  • 快訊/兄弟烏來紅河谷釣魚!哥哥墜溪溺水 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市烏來區今(3)日中午12時許,在南勢溪紅河谷驚傳一起溺水意外。一名46歲李男與44歲胞弟前往此處釣魚,哥哥因不明原因墜落溪中導致溺水,弟弟驚見後立即衝下溪中把哥哥拉上岸,同時通報警消人員,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哥哥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目前已使用葉克膜仍在搶救中。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3 16:47
  • 林依晨曝「影響一生的人」是她 周渝民、阮經天有共同童年回憶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歷程為主軸,講述「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那個人的存在會左右你的所思所想,甚至進而影響一生。林依晨透露影響她最深刻的人就是她的母親,即使環境再艱困依然給予她和弟弟滿滿的愛;周渝民則難忘童年與爺爺一同晨起做操、吃早餐的固定日常,爺爺這份對生活的堅持,形塑出周渝民「堅持到底」的處事態度;阮經天也對爺爺的人生智慧感念於心,「我爺爺是一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我大概有傳承到這一點,很珍惜保護自己的東西,包含家人也是。」
    2023/11/02 07:00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喝到忘了他是親哥哥!連喝8小時 弟狂毆

    花蓮國盛一街的卡拉OK,26日凌晨2點多,一群朋友總共8人,一路喝到早上10點,喝了酒口氣不太好,楊姓兄弟檔2人起了口角,翻臉不認人,弟弟上前猛抓衣領,一陣毆打,甚至拿著酒瓶追出去,現場相當火爆,即使警方都已經到場,還是氣焰囂張。
    2023/10/30 18:51
  • 嚇人!男獨自站29樓外牆 警消到場「找嘸」

    站在29樓高的外牆,你到底是誰?地點在新北市一處社區,社區管理員發現後立刻報案,警消上樓查看,屋內卻空無一人,原來,屋主把套房出租給女房客,男子是房客弟弟的朋友,不是社區住戶,擔心有萬一,房東提早跟房客解約。
    2023/10/29 19:41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弟突驟逝!兩月後哥「娶準弟媳進門」 誓言背後藏洋蔥

    一名馬來西亞女子瑪莉娜(Mailina)原定與未婚夫將結婚,然而未婚夫突如其來的溺斃意外讓她措手不及,更讓她頓時沒了依靠。這時未婚夫的哥哥下定決心「取她為妻」,等同代替弟弟照顧她、也不排除婚後在來培養感情,此決定讓瑪莉娜相當感動。
    2023/10/28 08:48
  •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2023/10/26 15:23
  • 和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希望看眼神就知想什麼

    PLUSLEAGUE新賽季下個月開跑,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終於要和弟弟夢幻聯手。不過接下來除了例行賽之外,還有東超的賽事,林書豪則說希望能當領袖,團結球隊。另外之前被爆出偷吃女球迷自請離隊的楊敬敏,似乎也有復出的可能。
    2023/10/25 20:37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