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弟弟尺寸排行!這國「平均17.6公分」奪冠 美國跌出前50

作者 LIFE生活網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56
有研究針對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進行大比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研究針對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進行大比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起男性的那點事,總是讓人半羞半躍。然而當這成為科學研究的對象,所有細節都將公諸於世。最新研究揭示了一項敏感卻又引人入勝的統計——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大比拼。厄瓜多爾的男士在這場不尋常的國際比賽中贏得了冠軍,美國則意外地未能進入前五十名,這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生物學和文化謎團?
 

尺寸排行:厄瓜多爾人的驕傲

 
厄瓜多爾男性以平均6.93英吋(約17.6公分)的壯觀尺寸稱霸世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項由World Data發布的研究,綜合了自2001年以來的眾多數據,最終得出厄瓜多爾男性以平均6.93英吋(約17.6公分)的壯觀尺寸稱霸世界。研究雖然因資料來源問題受到質疑,但它在社群媒體上的爆紅程度,足以證明人們對此話題的好奇與關注。
 

北美尺寸之戰:加拿大笑傲,美國沉寂
 

在北美三國的陽具尺寸對決中,加拿大以6.19英吋(約15.7公分)的平均長度榮獲第13名,而墨西哥也以5.87英吋(約14.9公分)超越了美國。相對於這些數據,美國男性的平均勃起尺寸僅為5.35英吋(約13.5公分),排名第60。
 

尺寸與身高無關:打破身高迷思

 

研究發現身高與陽具尺寸之間並無直接相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趣的是,研究發現身高與陽具尺寸之間並無直接相關,顛覆了長久以來人們對高大男性的想像。事實上,尺寸最大的厄瓜多爾男性,平均身高僅為5英尺5英寸,而身高5英尺10英寸的愛爾蘭男性,其平均尺寸則僅有5.03英吋(約12.7公分)。

 
生活習慣與尺寸變遷:不健康或成增長助力

 

儘管美國男性可能對此次調查結果感到失望,但專家指出,大尺寸不一定是件好事。今年早些時候的研究揭示,過去30年來平均陽具尺寸有所增長,但這可能與不健康的飲食和缺乏運動的生活方式有關。


這項調查及其結果,不僅僅是一個關於尺寸的趣聞,它深刻地反映了人類生殖健康正在經歷的微妙變化。史丹佛醫學的部落格中,研究作者Michael Eisenberg博士提到,這樣快速的變化意味著我們的身體正在經歷一些強大的影響,值得我們所有人關注和深思。
 
 本文由《每日健康》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FE生活網

#小弟弟#小弟弟尺寸#陰莖#那話兒#尺寸#勃起陰莖#勃起#厄瓜多爾#世界第一#美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LIFE生活網

LIFE生活網匯集世界各地的時事趣聞,豐富網友枯燥乏味的無趣生活,讀者活躍討論超熱絡,用最切合網路流行的話題滿足你的資訊渴望,是打發時間的最好夥伴。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33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