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弟弟 結果共5,353筆

  • 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演員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創傷症候群的張元智,劇中因為顏曉筠的假性懷孕被拆穿,憤而遭弟弟楊皓崴分手,導致兄弟因此大打出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許久沒有打鬥戲的黃少谷直說一度入戲到分不開,太過癮了。成受氣包的楊皓崴則說自己平常運動量足夠,所以相當的耐打,兩人對打十分鐘,一次就完成,讓一旁的吳皓昇看得目瞪口呆,一度忘記要出來勸架。
    2024/01/09 13:24
  • 電玩改編!動畫「奧術2」、「異塵餘生」真人影集要來了

    知名電玩「異塵餘生」即將推出真人化影集,由名導諾蘭的弟弟強納森諾蘭編劇及製作,另外從「英雄聯盟」延伸的動畫「奧術」,也即將有第二季,40秒預告釋出後,也公開上映時間。
    2024/01/08 17:31
  • 曝林書豪恐生涯最後一舞 林書緯:希望奪冠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近期密集出賽,腳踝不適,缺席週六在彰化的比賽。而弟弟林書緯上節目透露,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退休,是暗示本季可能會是豪小子最後一舞嗎,林書緯還說,哥哥年紀越來越大,要享受能一起打球的賽季,如果奪冠會更開心。
    2024/01/07 19:47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受寵哥哥搞出人命 偏心父母竟要弟弟扛下:反正你也交不到女友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抱怨自己父母誇張的偏心行徑,哥哥從小享盡各種優勢,爸媽將最好的資源都留給哥哥,連孝親費都只由他負擔,哥哥一毛都不用給,最離譜的是,哥哥突然冒出一個私生子,可是父母卻要求他來收養這個小孩,簡直讓他不可置信。
    2024/01/06 16:01
  • 桃園母女騎車突遭猛拉倒地 打人兄弟替友人出氣報復還變車牌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53歲婦人昨(4)日上午騎車送女兒上學途中,竟然遇到一對王姓兄弟檔攻擊,弟弟先是將她女兒往後拉下車倒地,接著再和哥哥一起上前毆打婦人,而兄弟檔犯案後拔腿狂奔再開車逃逸,警方調查還發現狡猾的兄弟檔甚至還變換車牌,大批警力16小時內成功逮捕兄弟檔。據了解,因婦人曾與兄弟檔的友人發生爭吵,為了幫出氣才會毆打攻擊,而2人都有詐欺及毒品前科。
    2024/01/05 11:16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KTV外被看認「被挑釁」 兄弟檔持電擊棒攻擊逃逸

    台南一名男子,在KTV門口,莫名其妙被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一對40多歲的黃姓兄弟檔,認為被眼神挑釁,兩人預謀犯案,電人後騎車逃離,警方在兩天內陸續逮到人,還意外查獲哥哥和弟弟的女友的身上,都持有毒品安非他命。
    2024/01/03 21:07
  • 百萬YTR要嫁了!相識男友14年 新年喜曬「求婚片」:我願意

    百萬YouTuber團隊「欸你這週要幹嘛」由姊姊Ariel、妹妹Shine和弟弟阿勳等人組成,憑旅遊攻略、日常生活企劃,加上本土化風格廣獲愛戴。而姊姊Ariel去(2023)年在11月接受男友Ken求婚,今(2)日趁著新年帶大家沾喜氣,公開當天求婚現場的影片,幸福氛圍賺人熱淚。
    2024/01/02 15:28
  • 張誌家約定回台打球聯繫不上 姊請友人宿舍查看驚見跪椅亡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根據其胞姊的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原本預計1月5日還要跟台灣的球友約回台灣打球,但每天都會跟張誌家講電話的姊姊昨(1)日一直連繫不上弟弟,因此請在中國大陸的友人關心,未料友人進入宿舍查看時,卻看到張誌家跪在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張誌家近期並無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09:44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影音/龍龍慘遭小玉謎片換臉! 親曝「弟弟A片群看到我」

     
    2023/12/29 18:29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因《我的大叔》變兄弟!李善均「大哥」朴浩山悲痛發聲:安心睡吧

    韓國男星李善均在昨(27)日被發現於車上輕生,享年48歲,引發國內外演藝圈一片譁然。對此,曾與李善均一同出演《我的大叔》的資深演員朴浩山(박호산),也特別透過Instagram曬出2人的合照,並沉重地悼念寫下:「安心睡吧,我溫暖的弟弟。」
    2023/12/28 07:59
  • 她抖內抖掉老家!「親弟救命錢」也噴光 網紅1舉動曝真相

    中國吉林省一名李姓女子為了打賞喜歡的女網紅,竟花光弟弟的救命錢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8萬元),甚至還為了抖內將一家的房子抵押給銀行,正當家人誤會李女被網紅誆騙時,該網紅霸氣做1舉動,讓真相大反轉。
    2023/12/27 19:22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心寒!找娘家「顧小孩」遭拒絕 孝親費卻1毛都不能少

    不少雙薪夫妻,因忙於工作,偶爾會將小孩給爸媽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抱怨,自己請媽媽顧小孩,沒想到竟被弟弟挑撥,「內孫才是親孫」,而被娘家拒絕帶孩。
    2023/12/26 20:16
  • 20歲弟遭路人捅死!大咖男星染酒癮10年 爆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

    43歲南韓男星李東健曾演出許多知名韓劇,更拿過不少演技大賞,2020年與女星趙胤熙結束3年婚姻關係,孤身一人過生活,近日他登上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罕見提及面對弟弟遭殺害的巨大創傷,首度吐露曾因走不出來,每天藉由酒精麻痺自己,後來更被醫師診斷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送進精神病院治療2個月。
    2023/12/25 14:28
  • 許佳玲遭砍8刀亡!親弟驚收「不明訊息」內容曝 家人慟:沒夢到她

    26歲馬來西亞駐唱歌手許佳玲長相甜美、嗓音動人,與男友感情穩定預計明年結婚,事業愛情皆得意,未料一次迫於無奈的赴約,竟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發至今已一週,許佳玲弟弟許偉祥透露近日接獲不少來歷不明訊息,非常擔心家人安全。
    2023/12/25 09:39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男星罹腦動脈瘤醫判「非死即殘」 遭酸靠前男友博版面不忍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今年復出自曝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非死即殘」,最近他上小賴的YouTube頻爆爆料當初是因為陪前男友徵選,才會報名《模范棒棒堂》,未料只有自己選上,發現「弟弟」有內定,自己那時酬勞5集只領500元,內幕讓許多人震驚,自掀過往卻意外被網友酸他靠生病、前男友博取版面,對此阿本也發聲了。
    2023/12/24 10:01
  • 警「AI巡防」尋獲失竊車 騎士不知情涉侵占

    新北市警方利用「AI巡防系統」,巡邏時偵測到一輛被報案侵占的機車,上前攔查,騎士供稱一年前跟朋友買下這輛二手機車,以為沒問題,但車主其實把車借給弟弟,弟弟又轉借給前女友,結果對方分手後沒還,擅自賣掉,車主因此報案,騎士花錢買車,最後卻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2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