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年糕 結果共245筆

  • 圍爐加菜!年菜促銷出清 市場擠爆

    除夕夜家家戶戶都要圍爐,趕在吃年夜飯之前,人潮湧進了傳統市場裡頭,除了搶買新鮮的熟食年菜,還要搶便宜,因為今天傳統市場春節前最後一天營業,許多的年菜、糕點或是伴手禮都要一次出清,尤其是糕點類折扣最多,象徵財運亨通的棗發饅頭原本160元,出清價100元,有的年糕還打對折,攤商推促銷,就是希望趕快把年貨年菜通通賣光光,回家圍爐放年假。
    2014/01/30 20:13
  • 攤商24小時不打烊 傳統市場搶年貨財

    除夕搶買年貨,一早在傳統市場人擠人、大包小包的,而為了搶攻這一年一次的年貨財,台中第三市場的糖果攤、春聯攤,很多都經營到凌晨1點,還有24小時不打烊的,另外台中水湳市場,主攻生鮮、蔬菜和年糕類,攤商早起,4點就來擺攤。
    2014/01/30 11:53
  • 「步步高升」年糕、蘿蔔糕熱賣 上班日照排

    離農曆春節只剩2天,做年菜的業者加緊趕工,苗栗賣豬腳的老闆娘,一天滷500隻,兩天沒睡,就是要趕出訂單,而過年象徵好彩頭的蘿蔔糕,業者一樣忙翻,連夜趕工,一天要做出5千份,還要開冷氣幫助降溫,還有南部的店家,雖然是上班日,來取貨的客人,已經排到店門口。
    2014/01/28 18:34
  • 過年倒數計時!民眾搶辦年貨 雞鴨魚漲

    距離過年只剩最後一個週末了,一早民眾瘋湧到市場,因為之前上班根本沒時間採買,而年節必吃臘肉、年糕、現成年菜都很受歡迎,攤商也多備3成貨應戰,老闆就說今年年假短,民眾少出國年貨、年菜需求量大,買氣比過去旺2成,不過雞鴨魚肉卻都漲價,像土雞每台斤56元,18年來新高,一隻全雞要800到破千元,水果也貴了3成2。
    2014/01/25 12:48
  • 【FOCUS新聞】春晚也禁奢!山不轉路轉 推年糕單元

    大陸頒布的禁奢令,就連中國人最重要的農曆春節,也不例外,各大衛視馬年春晚節目大幅減少,節目內容也不再拚大明星,改拚節目創意,大陸央視的春晚節目,開闢做巨型年糕的單元,發起全球各地尋找奇特的年糕食材,由於,去年一整年,大陸身處詭譎多變的極端氣候,使得今年農作原物料高漲,為了節省開支,儘量在家開火做年糕,能省儘量省,只留給舌尖小小的奢侈。
    2014/01/24 20:24
  • 獨漏?連勝文送「步步高升」 鍾小平沒份

    最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都有收到連勝文的年節禮盒,送的是太太蔡依珊娘家餐廳的知名年糕,市價1千多元,取步步高升的意思,連不少民進黨的議員也有收到,只是日前同黨議員鍾小平因為在節目上爆料,連勝文投資私募基金造成虧損,2人因此撕破臉互告,現在連勝文年節送禮,還獨漏了鍾小平的份,雖然連陣營解釋是忙中疏漏,但還是引發外界聯想。
    2014/01/21 12:27
  • 〈快訊〉食安稽查啟動! 鎖定年糕、香菇、香腸

    最新消息,行政院「食品聯合稽查小組」即日起開始進行年節食品稽查。
    2014/01/09 21:53
  • 太陽餅守舊沒落 鳳梨酥時尚新穎崛起

    自殺身亡的魏郁奇希望將太陽餅發揚光大,可惜壯志未酬,全盛時期台中太陽餅店有800家,以自由路和中港路最集中,每逢過年、過節,員工得加班不能休息,排隊人潮上百公尺;但這幾年市場式微,取而代之的是鳳梨酥,鳳梨酥行銷手法結合觀光和休閒,加上包裝時尚精緻,不只國人喜歡,也成為陸客最愛的伴手禮,台中市經發局產業科統計,今年糕餅業產值近150億元,其中鳳梨酥佔了30億,而太陽餅是11億。
    2013/12/27 12:05
  • 沒進過期澱粉 西北火鍋料重新上架

    全台灣最大的魚漿業者味元公司,貪小便宜清庫存,為了70萬,引發過期澱粉風暴,曾和他們進貨的26家知名大廠,通通被掃到!知名食品業者西北和桂冠,旗下的綜合火鍋料,還有年糕業者源廣興,食材因為標示使用到修飾澱粉,遭調查,廠商自清,沒買到過期原料,衛生局則擔心,味元把過期澱粉混合賣出,要再查流向,但西北食品自我檢查,火鍋料沒有使用過期澱粉後,下午到賣場重新上架。
    2013/11/14 18:09
  • 味元涉賣過期澱粉 西北、桂冠稱未進貨

    全台灣最大的魚漿澱粉業者,味元公司,涉嫌將過期修飾澱粉,竄改保存期限出售,2年來,賣出去的黑心修飾澱粉,多達25公噸,不法獲利70萬,負責人莊錦墉涉嫌詐欺,150萬交保,風波延燒,曾和他們進貨的26家知名大廠,通通遭調查。其中包括知名火鍋料業者西北食品,桂冠食品,源廣興年糕,廠商紛紛自清,強調沒使用過期原料,衛生局表示,還需要進一步查驗。
    2013/11/14 10:31
  • 味元涉賣過期澱粉 「西北」食品疑受害

    食安問題連環爆,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味元公司涉嫌將過期兩年的澱粉,回收換新包裝後,再賣給下游廠商,今天搜索3個地點,依詐欺等罪,約談莊姓負責人等6人到案,協辦的新北市衛生局指出,包括知名大廠西北食品,以及做年糕的源廣興,跟華昇火鍋料都是味元的客戶,目前已經封存剩下的澱粉,送交化驗,西北食品表示,初步看來包裝標示沒問題,還要進一步統計澱粉用在那些食材,只是消費者可能已經吃下肚。
    2013/11/13 13:26
  • 【一步一腳印】創新延續百年糕餅

    帽子底下,已經是夾雜著灰白頭髮的中年了,接下百年餅舖的第四代,陳坤宏工作時,壓力其實不小,旁邊站的是80歲已經退休,天天還會來工廠關心的父母,和在這裡工作超過半世紀的老廠長,3個人、6隻眼都在盯著陳坤宏,要把家傳的小月餅做好,機器裡正攪拌著月餅餡,經過4小時小火慢炒,最怕把白鳳豆炒焦了顏色難看。
    2013/09/08 23:01
  • 黑心澱粉/蚵仔煎、年糕也淪陷! 衛生署「不列管」

    毒澱粉事件,涉及層面越來越廣,蚵仔煎和年糕,也被衛生局檢測出順丁烯二酸,而明天(6月1日)開始,政府要求八大類澱粉相關製品的業者或小吃攤,必須張貼合格報告,卻不打算增加蚵仔煎和年糕這兩種品項,衛生署認為,從源頭的澱粉廠把關,比較重要,但下游業者,有的需要張貼,有的卻不必,恐怕還是讓民眾不知該怎麼選擇。
    2013/05/31 18:54
  • 黑心澱粉/毒澱粉再爆! 蚵仔煎、年糕也淪陷

    毒澱粉事件現在涉及層面越來越廣,衛生署又公布國民美食蚵仔煎也被添加順丁烯二酸,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感到相當憂心,就連知名「源廣興」年糕也被衛生局檢測出77PPM順丁烯二酸,而這款商品曾在全聯鋪貨,明天開始政府要求相關單位張貼合格報告,然而蚵仔煎、年糕會不會也列入稽查範圍,引發討論。
    2013/05/31 12:10
  • 黑心澱粉/年糕也中招 源廣興驗出順丁烯二酸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30日發布新聞稿,除了先前公布的8大項產品外,年糕也驗出了含有「順丁烯二酸」,桃園衛生局28日,抽查位在桃園全聯福利中心裡頭的1款源廣興年糕,檢驗出含有77.3ppm的順丁烯二酸,確定是違規產品,消息傳出後,全聯也立即將全省通路的商品下架,至於流向其他通路商品,衛生單位也將持續追查。
    2013/05/31 08:09
  • 黑心澱粉/ 〈快訊〉源廣興年糕含「順丁烯二酸」 全聯急下架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晚間公布,年糕也驗出含有毒澱粉「順丁烯二酸」77.3ppm。
    2013/05/31 00:57
  • 黑心澱粉/ 〈快訊〉源廣興年糕被檢出順丁烯二酸 立刻下架

    衛生署在傍晚公布最新驗出順丁烯二酸的食品為年糕,這家源廣興年糕被衛生局通報,該工廠出產的年糕,被檢測出含有「順丁烯二酸」77.3ppm,工廠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主要產品包括寧波年糕、韓式年糕以及韓國年糕的批發。
    2013/05/30 22:49
  • 〈快訊〉衛生署證實「年糕」 被檢出「順丁烯二酸」

    最新消息,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剛剛公布年糕也被衛生局通報,檢測出含有順丁烯二酸,屬於違規產品。
    2013/05/30 20:56
  • 黑心澱粉/關廟麵根本沒澱粉! 「毒」爭議是烏龍

    「毒澱粉」風暴橫掃,但卻爆發了烏龍下架事件;台南關廟麵外銷全球,原料只有麵條和水,根本沒有澱粉,新加坡政府檢驗出有「順丁烯二酸」,業者被衛生署下架,但再度送驗卻「未檢出」爭議成份,24小時之內重新上架,今天業者北上陳情,而傳統市場任何跟「粉」沾上邊的店家,都掛出「安全檢驗單」自清,強調麵條、年糕根本沒澱粉,請民眾安心食用。
    2013/05/29 12:16
  • 小年夜拜天公 市場湧現採購人潮

    今天小年夜,明天就要開始春節9天連假,由於晚上要拜天公,傳統市場上午湧現採買人潮,像是象徵「鴻運當頭」的年糕、發糕,業績都增加1倍以上,另外代表著年年有餘的炸魚,光1天就賣出上百隻;而苗栗客家民眾因為相當重視拜天公的習俗,不少人都提前請假到市場採買,光是苗栗縣政府,小年夜這天就有1/5員工請假,到市場採買年貨。
    2013/02/08 15:14
  • 步步「糕」升!年糕爆量40倍 蒸籠疊17層,業者?

    過年吃年糕代表步步高升,而在南部的炊粿師傅這幾天訂單接不完,原本傳統年糕平常只在特定節日熱賣,而因為過年腳步接近,不管是年糕、鹹粿還是紅龜粿訂單暴增40倍,就連蒸籠還得堆到17層,還有年糕業者推陳出新,把傳統較甜膩的年糕改成堅果口味,走養生風。
    2013/02/07 13:38
  • 步步「糕」升!年糕爆量40倍 蒸籠疊17層

    過年吃年糕代表步步高升,而在南部的炊粿師傅這幾天訂單接不完,原本傳統年糕平常只在特定節日熱賣,而因為過年腳步接近,不管是年糕、鹹粿還是紅龜粿訂單暴增40倍,就連蒸籠還得堆到17層,還有年糕業者推陳出新,把傳統較甜膩的年糕改成堅果口味,走養生風。
    2013/02/05 19:51
  • 「鄉愁」做成年糕! 葉匡時母擺攤作公益

    馬政府這波改組重要名單中,有2位的家屬很特別,新科交通部長葉匡時媽媽,過去幾年在菜市場賣年糕,無論是和攤商相處或和客人應對,不提實在想不到有個當官的兒子,而總是西裝筆挺的、剛接行政院副院長的毛治國,夫人錢瑩瑩不習慣化妝,喜歡自己上菜場,甚至還會到國小前指揮交通,代步的腳踏車斑斑鏽駁,車齡超過30年,他們都覺得做自己最好。
    2013/02/03 18:17
  • 改建後首個春節 南門市場年味依舊

    往年每到農曆春節,必定人擠人的台北市南門市場,去年改建完成後,裡頭環境比起過去更乾淨、更寬敞,但傳統年味依舊沒變,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人潮就已經擠爆整個市場,每個人幾乎貼在一起走,寸步難行,生意還是強強滾,該有的應景菜色也沒少,有象徵蛇年的小龍包子,還有過年才買得到的外省口味年糕,都相當受歡迎。
    2013/02/02 19:06
  • 一道辣炒年糕 看盡女神們的搶鏡招數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自從出道以來,李毓芬和郭雪芙不和的傳言不斷,這次合體宣傳,來看她們為了搶版面各出奇招,宅男女神們再度合體宣傳,我們觀察各自有不同招數搶版面,天氣冷,隨著聖誕節腳步逼近,Dream Girls的宋米秦示範,簡單製作一道辣炒年糕。
    2012/12/17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