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爐加菜!年菜促銷出清 市場擠爆

記者 蔡宜靜 / 攝影 薛孝安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夕夜家家戶戶都要圍爐,趕在吃年夜飯之前,人潮湧進了傳統市場裡頭,除了搶買新鮮的熟食年菜,還要搶便宜,因為今天傳統市場春節前最後一天營業,許多的年菜、糕點或是伴手禮都要一次出清,尤其是糕點類折扣最多,象徵財運亨通的棗發饅頭原本160元,出清價100元,有的年糕還打對折,攤商推促銷,就是希望趕快把年貨年菜通通賣光光,回家圍爐放年假。

攤商:「最後一天2個小時,年糕只要300元喔。」

拉開嗓門,關鍵字就是最後一天大促銷,大份量的紅糖年糕400變300元,寧波年糕直接對折,2斤100元,傳統市場除夕夜倒數最後一戰,可得卯足勁,要搶在休息前把年貨通通賣光光。攤商秦先生:「5天沒有睡覺了,要回去睡覺了,趕快促銷,趕快賣賣完,我們就要下班了。」

架上存貨越來越少,價格也越殺越低,象徵財運亨通的棗發饅頭,原本一個160,只賣100元,而這個年糕、松糕、八寶飯3個一組500元,現省300元,搶買年貨的人一波一波湧進傳統市場裡頭。民眾:「最後一天啦,要趕快買好吃的啊,然後晚上回去可以好好團圓。」

民眾:「今天就特別再跑一趟補一下,因為有些東西不夠啊,有些要送禮,今天趕快過來補,對啊,他們很多都打烊了。」

糕點、伴手禮,還有熟食專區,全被搶買年貨、年菜民眾擠得水洩不通,抓緊圍爐前幾小時再到市場逛一逛,人手一袋,讓年夜飯加菜,過好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