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道辣炒年糕 看盡女神們的搶鏡招數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自從出道以來,李毓芬和郭雪芙不和的傳言不斷,這次合體宣傳,來看她們為了搶版面各出奇招,宅男女神們再度合體宣傳,我們觀察各自有不同招數搶版面,天氣冷,隨著聖誕節腳步逼近,Dream Girls的宋米秦示範,簡單製作一道辣炒年糕。

女神們要下廚,派出「廚神代表」宋米秦,韓國家鄉菜辣炒年糕,準備食材有高麗菜、蒜、糖、辣粉、韓國辣醬、甜不辣、拉麵,而年糕最好選韓國進口的。

Dream Girls團員宋米秦:「年糕是一般超市賣的,就是冷『場』的,所以它一定要先泡水。」Dream Girls團員李毓芬:「冷『藏』。」宋米秦:「冷藏。」李毓芬:「冷『場』。」

宋米秦:「直接煮的話它會裂開,先放(煮開)水,好,可以做一些醬料的東西,這是韓式的辣椒、辣醬。」Dream Girls團員郭雪芙:「韓式的辣醬。」宋米秦:「大概1匙半,對,或者是,看量,因為今天我要做稍微多一點,這個可以幫我切嗎?」郭雪芙:「沒問題。」李毓芬:「好呀。」郭雪芙:「反了、反了,妳的刀反了。」李毓芬:「我太緊張了(洋蔥、蒜)一定要加嗎?」宋米秦:「不用,就是要看。」李毓芬:「這是我最討厭的東西。」郭雪芙:「下一個步驟是放糖嗎?」宋米秦:「對。」郭雪芙:「全放嗎?」主持人:「哇,這個糖不少欸。」郭雪芙:「放進去?」宋米秦:「對。」郭雪芙:「手嗎?」宋米秦:「可以,可以用手,我洗個手好了,哈。」主持人:「繼續,來,下個流程。」宋米秦:「放進去,年糕。」郭雪芙:「哎唷。」宋米秦:「要小心哦。」主持人:「這年糕小心。」宋米秦:「再放一點,其實很好笑,我在韓國不會做菜,我是來台灣之後,開始慢慢自己學,在網路上查或是問媽媽,就開始慢慢學一些菜,它(高麗菜)會軟掉之後就變小了。」郭雪芙:「我很期待後面的麵。」宋米秦:「對,因為韓國的麵比較、比較適合煮久一點,因為台灣的麵很快就熟,其實先看,如果沒有韓國的麵也可以買台灣的。」郭雪芙:「可以嗎?」宋米秦:「嗯,哎唷。」主持人:「這口不小,啊。」郭雪芙:「吃囉。」宋米秦:「吃囉,啊,OK嗎?」李毓芬:「好吃。」

郭雪芙無法抵抗美食誘惑,準備要拍照,她抓著盤子背對鏡頭猛吃;加上李毓芬,等於是把宋米秦當作「煮飯」女神。

李毓芬:「你說我的拿手菜嗎?」宋米秦:「想一下。」李毓芬:「我覺得大家都看不起我的感覺。」宋米秦:「雪芙是煮給我們吃麵,就是有肉醬的麵。」郭雪芙:「肉罐麵。」主持人:「妳說的家常麵嗎?」郭雪芙:「對,家常麵。」宋米秦:「也是很好吃。」郭雪芙:「好吃。」李毓芬:「我有煮給妳嗎?」宋米秦:「有呀。」李毓芬:「什麼時候?」宋米秦:「火鍋呀,那也算是。」李毓芬:「火鍋妳都說得出來。」郭雪芙:「火鍋她很厲害,她都知道挑什麼料是最好的。」宋米秦:「對,平衡,那個很重要。」郭雪芙:「還有那個湯頭。」李毓芬:「哈,我都不好意思了我。」

廚藝比不過,只好欺負宋米秦的韓國發音。宋米秦:「先可以做些『薑料』的東西。」郭雪芙:「醬料,妳是說這個嗎?有,我們還會教她台語。」宋米秦:「嗯。」郭雪芙:「秀一段。」宋米秦:「講什麼,我親像天頂的仙女,到這裡。」記者:「可妳的型根本不適合這首歌。」郭雪芙:「平常胡鬧的時候。」宋米秦:「對,就玩的時候,還有什麼『嚇死人』。」郭雪芙:「 嚇死人。」宋米秦:「有一些好玩的東西,她們會教我。」

3位女神合體,笑的甜美,票選2012年宅男女神,先禮後兵。郭雪芙:「所以你辦2個帳號,可以投毓芬、可以投我,2個都要投好不好,謝謝。」

身為女神,自信很足。主持人:「妳覺得有人會比妳更性感呢?」李毓芬:「沒有。」

合體拉抬人氣,也要懂得在美女堆中抓住鏡頭,李毓芬先使出「刀背」切菜搶到一個版面,或者在其他人講話時,微笑擺POSE,鏡頭當然會拍李毓芬,因為不會做菜,她只好示範「沖、脫、泡、蓋、送」。

李毓芬:「超燙的,我剛剛燙到。」宋米秦:「要小心。」郭雪芙:「要不要沖一下冷水。」李毓芬:「有呀,沖了。」宋米秦:「小心。」李毓芬:「啊,喂。」宋米秦:「因為我昨天在自己煮東西,切到我自己的指甲。」主持人:「來,第一刀切下去。」李毓芬:「揮。」主持人:「那妳覺得高麗菜要給雪芙放還是給毓芬放。」郭雪芙:「妳給毓芬。」李毓芬:「一起。」宋米秦:「2個一起放好了。」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主角是宋米秦下廚,李毓芬成功出招,搶當女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李毓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390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