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年糕 結果共245筆

  • 百頁變「千頁」 台灣豆腐升級攻陸

    台灣百年老字號年糕店,到大陸搶市拚轉型,沒想到在台灣叫好叫座的明星產品年糕,卻出乎意料在大陸完全賣不出去,不過業者越挫越勇,既然年糕賣不動,乾脆轉型做豆腐,業者把台灣的百頁豆腐改良升級,在大陸推出第一塊升級版的百頁豆腐-在當地人稱千頁豆腐,十年內橫掃大陸半壁豆腐市場。
    2016/06/25 17:52
  • 肚子好餓!10大韓式美食特選

    韓國美食多,韓影韓劇中常有吃飯的場景,常常令小記看了忘記故事劇情,整個人饑腸轆轆,食指大動,滿腦子都是好吃的料理。據小記明察暗訪韓國10多次,特選喜愛的10大韓國美食,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喔!
    2016/05/16 21:39
  • 全台第一家!韓風「9層海鮮塔」爽爽吃

    韓流文化席捲台灣,從年糕火鍋、燒肉店、熱炒店、咖啡廳,業者看準商機來台展店,現在就有業者引進來自韓國釜山的特色美食九層海鮮塔,同時也是全台第1家9層海鮮塔專賣店,地點選在台中,利用層層推疊的方式,9層蒸鍋裡,有10種以上的海鮮,用的食材也很高檔,像是波斯頓龍蝦、帝王蟹、生食級扇貝等,預計再度掀起一股韓風熱潮。
    2016/04/11 21:31
  • 速食飽和?頂呱呱引2韓品牌 轉型年輕化

    又有新的韓國連鎖餐廳進軍台灣,分別主打韓式飯盒還有炸魷魚炒年糕,鎖定台北東區上班族,不過很多人可能不清楚,這兩家都是由台灣本土速食業頂呱呱引進,積極將品牌轉型,其實就是看到台灣速食市場飽和,包括麥當勞積極拓展早餐商機、21世紀也有中餐飯盒,想新招拓展業績。
    2016/03/13 18:40
  • 「手作感」夯!韓杯子蛋糕、年糕杯 微波速吃

    越來越多韓國產品,打出可以手作又能快速完成,變成團購熱門選擇,像是「年糕杯」,只要加進杯裝裡附贈的粉末,再倒水進去,微波2分鐘,立刻就像餐廳吃的辣炒年糕,這樣的食品,在天氣冷時很受上班族歡迎,因為下午茶時間能很快吃到熱食,另外還有杯子蛋糕,完全不用烤箱,只要倒烘焙粉加顆蛋,微波1分20秒後,杯子蛋糕就能出爐,吸引很多家長買來和小孩一起同樂。
    2016/02/25 18:36
  • 年前搶買!採購年菜、年貨 南門市場人潮爆

    後天就是除夕夜,今天一大早依舊有不少民眾跑到南門市場採買年貨,甚至有民眾已經跑了好幾趟,前幾天先來買乾貨,這兩天再來買生鮮,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而市場內熱銷食品包括火腿、臘肉和香腸,另外蘿蔔糕、年糕也很受歡迎,整體年貨價格和以往差不多,即使不景氣買氣並不受影響。
    2016/02/05 12:14
  • 禮盒預算破千元嗎? 列「重點送禮名單」區隔

    年節送禮有平價選擇,1千元就能買到日本進口禮盒、雞精燕窩,但重點送禮名單預算跟著拉高,像是頂級超市進口2千元的日本蘋果禮盒、六星酒店專賣店XO醬、年糕組盒,都是鎖定這一區塊的客層。需求高、買氣都夯,但像到處都買的到的蘿蔔糕,怎麼吸引顧客下單,這個200元的禮盒,靠著金磚包裝訂單爆量。
    2016/01/30 19:32
  • 超邪惡誘惑!韓國「起司瀑布」淋餐點 網友好羨慕

    香濃誘人的起司經常出現在韓式料理當中,像是起司炸雞、起司辣炒年糕,還有韓國人會在泡麵中加入起司,2015年11月在韓國梨泰院商圈就開了一間起司料理店,上菜後採桌邊服務的方式,由服務生拿出一大塊的起司為客人淋在食物上,被許多客人說,就像是「起司瀑布」般。
    2016/01/28 14:24
  • 南韓新「食尚」 炸雞、烤肉、辣年糕都加起司

    南韓掀起起司熱潮,像是遊客去韓國必吃的辣炒年糕、炸雞都有加了起司的口味,最近首爾明洞附近還有一家話題燒肉店,烤雞腿、烤肉,裹上一層厚厚的起司大受消費者歡迎,原本偏向辛辣的韓式料理加了起司降低辣度,讓原本不敢吃辣的人也能盡情享用美食。
    2015/12/28 10:11
  • 邪惡度破表!八爪魷魚+牽絲起司 強勢登台

    韓國美食在下半年瘋狂登台,像是正宗韓式燒烤、韓式熱炒、韓式拉麵等,現在還有業者引進韓式居酒屋,落腳台北東區,以獨門調製醬料和火烤香氣的炒年糕著名,還有超具特色八爪酥炸魷魚搭配韓式年糕鍋,最後還可以加點炒飯搭上年糕鍋的醬汁,再配上啤酒就是韓國人推薦的在地美食。
    2015/11/21 22:48
  • 歐爸開的店! 台北必吃的正宗韓式漢堡、炸雞、燉雞

    韓流熱潮持續延燒,眾多韓式燒烤品牌紛紛在台展店,想吃到正宗道地的味道其實很簡單,台北就有許多家由韓國設計師來台開咖啡廳、韓國廚師來台開漢堡店,或是愛上台灣,將韓國知名的炸雞、燉雞、起司鍋、辣炒年糕等美味帶到台灣。
    2015/11/10 17:38
  • 八爪魷魚爬上桌、夢幻炸雞翅 日韓居酒屋大PK!

    不只韓國烤肉、炸雞盛行,近來還有韓國主廚來台開韓式漢堡店,東區巷弄更即將開出一家韓風居酒屋,酥脆魷魚沾上起司、年糕鍋,是韓國首爾的美食名店;另外在信義商圈也即將在11月底開出一家日式居酒屋,其中香嫩多汁的「夢幻炸雞翅」(幻の手羽先)是店中招牌。
    2015/10/30 16:30
  • 老店轉型求生!烘焙店變體驗所 百年糕餅店也賣馬卡龍

    40幾年的烘焙老品牌,被遊戲廠商併購後,為了更貼近年輕人開始轉型,除了2014年在中山區開設甜點體驗所外,近日更以店內招牌蜂蜜蛋糕做出特色甜點;而在台灣超過百年歷史的知名糕餅業者,也開了一間下午茶餐廳,結合東西方甜點與飲食文化。
    2015/09/19 21:03
  • 特價特別貴? 韓微波食品原69元標79元賣

    特價怎麼會比原價還要貴?原來是美妝專賣店,靠通訊軟體推播廣告,結果一款韓國炒年糕,寫原價69元特價79,網友揶揄說,原來特價就是特別貴的意思,要恢復原價再來買。
    2015/09/11 14:12
  • 美食吸客!牛排教父、鼎泰豐進駐 百貨拚人氣

    其實信義區一直是百貨的一級戰區,像是11月微風信義準備開幕,還引進獨家美國知名牛排和新加坡的八色小籠包餐廳,讓周邊百貨全面備戰。隔壁阪急就找來獨家的韓國年糕火鍋進駐,還要開以外帶為主的添好運分店,而新光三越也拚改裝,找來鼎泰豐助陣,還有牛排教父的義大利麵品牌,要用響亮餐廳的名氣,吸來客率。
    2015/08/12 19:12
  • 整個市場就是自助餐館! 韓首創「便當Cafe」

    「整個市場都是我的自助餐館。」南韓當局力拚觀光,希望挽回因MERS流失的人潮。而旅遊吃美食,當然得深入當地的「菜市場」才最道地,在首爾的通仁市場首創獨有的「便當Cafe」,在眾多市場中殺出重圍,用古銅錢、餐盒就可以在市場內吃透透。
    2015/08/06 23:16
  • 韓翻拍《深夜食堂》改做年糕! 收視升溫

    日劇深夜食堂人氣夯,一連拍3季還不夠,還出電影版,韓國看準商機買版權來翻拍,找來金勝友主演,沒想到播出之後同樣人氣紅不讓,也讓金勝友再度爆紅,不過在韓版深夜食堂,同樣都是在居酒屋裡吃美食,而不是像一般韓國人吃宵夜都在路邊攤,原汁原味的翻拍,似乎少了點正統韓國味。
    2015/07/14 19:33
  • 「空氣太辣嗆鼻」惹怨 韓式餐廳被迫歇業

    還記得台北東區「燒肉店一條街」被當地居民抗議油煙問題,現在連韓式餐廳都被投訴「空氣太辣」味道太重,台北車站商圈內有一家專賣韓式辣炒年糕的餐廳,今年3月開業到現在不過4個月,卻被大樓鄰居抱怨「辛辣味太重」要求餐廳改善,偏偏餐廳開在老舊大樓內,業者簽約時又答應房東「不改變原有結構」,無法大範圍裝設抽風設備,只能無奈收攤。
    2015/06/23 17:13
  • 韓帥大叔又要來…車勝元為旅展來當「煮夫」

    韓國明星來台灣辦演唱會、見面會不稀奇,現在版圖還拓展到美食產業,像是李光洙代言韓式年糕火鍋店,將在5月底邀請《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弟弟的韓星安宰賢,來台為擴點宣傳,而韓國觀光公社也出招,直接請台灣粉絲票選「最想一起做料理」的韓星.結果一手好廚藝的車勝元拿到第一高票,他將在下週再度來台.要用韓國美食為夏季旅展韓國館招人氣
    2015/05/15 19:45
  • ​大口吃肉才過癮!10大人氣韓國美食 你吃過幾樣?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跟著韓劇中的歐巴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吃,韓劇已經席捲台灣多年,也帶動台灣旅客前往韓國度假,就是要到劇中場景朝聖,不過韓劇裡頭,主角吃的日常飲食也成為討論話題之一,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統計出網友最愛十大韓國美食,來看看你是不是都已經征服過了呢
    2015/04/30 16:19
  • ​韓風吹進日系百貨! 年糕火鍋、下午茶進攻信義區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韓劇掀起的韓流風潮,韓系服裝、化妝品、餐飲店紛紛跨海來台展店,最近韓式餐飲業更是大舉攻進日系百貨,準備在美食街連開2家餐飲店,分別是「泰一格年糕火鍋(TIGER TOPOKI)」和「韓式下午茶Café Lugo」
    2015/03/23 12:15
  • 韓國文化觀光展 看秀嚐美食湧人潮

    韓國觀光社為了吸引台灣遊客,首度在世貿辦「文化觀光綜合展」,不用門票,免費入場,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現場除了旅遊好康,還有韓國美食像是辣炒年糕、炸雞等等,甚至連韓國大學和醫美診所都來擺攤。
    2014/07/05 13:14
  • 【好吃一點訣】「Q彈鮮脆」一口嚐 現炸排骨炒年糕,業者?

    好吃一點訣,來看台北這一間開了30年的小吃店,招牌菜排骨炒年糕,店家傳承潮州師傅手藝,堅持每一片排骨現點現炸,吃起來有豬油香,卻沒有油膩感,店家大方公布秘訣,拿豬油混和沙拉油炸排骨,年糕先冰過再爆油快炒,一盤菜,吃得到Q彈鮮脆。
    2014/02/26 17:00
  • 【好吃一點訣】「Q彈鮮脆」一口嚐 現炸排骨炒年糕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來看台北這一間開了30年的小吃店,招牌菜排骨炒年糕,店家傳承潮州師傅手藝,堅持每一片排骨現點現炸,吃起來有豬油香,卻沒有油膩感,店家大方公布秘訣,拿豬油混和沙拉油炸排骨,年糕先冰過再爆油快炒,一盤菜,吃得到Q彈鮮脆。
    2014/02/26 11:46
  • 水餃、年糕冰久! 「發霉」毒素傷肝腎

    元宵節過後,很多民眾家裡冰箱,恐怕還是有不少年菜冰在冰箱,尤其是大家印象中,可以冷凍比較久的水餃、雞肉或是年糕、發糕,甚至還有人看到糕粿類上面長了黴菌,只是切掉還照吃,營養師提醒別為了省菜錢,賠上健康,因為年糕、發糕只要長了黴菌,裡頭就有毒素,吃了會對肝腎造成傷害。
    2014/02/1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